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Qubit Coffee & 漢神巨蛋踢足球

日期:2009年 11月29日(星期日)
年齡:1Y+ 6M+ 16D


自從上次去Qubit Coffee (走!欣賞咖啡藝術!),已有3個多月沒再去過了!


媽咪可是很想念他們家的咖啡,但是看著羽羽一天一天長大,也跟著愈來愈皮,有時一「歡」起來連媽咪都管不住,就不怎麼敢再進這家咖啡館了,很怕影響到其他客人品嚐咖啡的情緒!

結果爸爸心血來潮說要去吃他們家新推出的早餐,媽咪當然贊成囉!!!因為早上的羽羽精神最好,也比較不會「歡」。馬上出發去!^^


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初嚐分離焦慮的1歲6個月了

日期:2009年 11月20日(星期五)
年齡:1Y+ 6M+ 7D


自從上次第一次不在媽咪的身邊的事件發生之後,羽羽對於媽咪愈來愈是「顧條條」,只要媽咪一不在她的視線內,她一定會四處亂哭亂找。最近更誇張的是,只要是爸爸不是去上班,媽咪單獨帶她出門去,看到爸爸沒有跟上來,她也會大哭大叫,好不可憐!

照書養的爸爸和媽咪,當然看書來求救囉!^^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羽羽逛「壽山動物園」!

日期:2009年 11月16日(星期一)
年齡:1Y+ 6M+  2D


說到壽山動物園,爸爸和媽咪自從十多年前的約會之後,就沒再去過了。

而我們家的超級可愛小寶貝---羽羽,更是從出生後就沒有去過,更遑論見過真正的動物是長什麼樣子的?她所有的動物記憶就只侷限於書上的可愛卡通化模樣!

所以趁著壽山動物園重資改建後的首次開幕,帶著還沒見過「動物園世面」的羽羽,趕著「免費入園」的熱潮,頂著小太陽,排著一個多小時的隊,開啟了又餓又累的動物園一日遊!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第一次不在媽咪的身邊

日期:2009年 11月11日(星期三)
年齡:1Y+ 5M+ 29D



這二天早上媽咪剛好有事必需親自去處理,和爸爸考慮後,認為帶著羽羽不方便,所以臨時托付給阿嬤帶。

因為這是第一次羽羽不在媽咪的身邊,為了讓羽羽有安全感,幾天前就開始先去阿嬤家玩個幾次,媽咪還中途離開一下子,再回來帶羽羽回家。雖然這樣的小心奕奕,但是到了當天早上,還是發生了讓爸爸難過,媽咪落淚,羽羽害怕大哭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