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羽羽的「幸福物」^^

日 期:2010年 1月28日(星期四)
年 齡:1Y+ 8M+ 15D

羽羽從出生到現在,隨著她的成長,一直不斷接收著別人家的「幸福物」(二手衣物)。

剛開始接收最多的,就是羽羽的小表姐囉!因為同是女生,所以羽羽收到最多的就是衣服囉!而且接收的衣服大多為百貨公司貨,品質不差,穿起來也漂亮喔!最重要的是,省了爸爸媽咪不少荷包啦!

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大驚小怪又愛告密之一歲8個月

日期:2010年 1月21日(星期四)
年齡:1Y+ 8M+ 8D


事件一:大驚小怪

最近天氣乾冷,羽羽臉上紅咚咚的,會跟媽咪說:「癢癢!藥藥!」


其實也只是粉粉紅紅的,羽羽就好像是發生大事似的,語氣激動、眼眶含淚地要媽咪往她臉上塗面速力達母(因為在羽羽的認知裡,認為它是大良藥),如果不幫她擦,她會整個人黏在媽咪身上,委屈涰泣!

但是羽羽的小臉根本不需要擦藥,也沒脫皮,最重要的是爸爸媽咪每天都細細保養她的小臉,哪會嚴重到哪裡去呢?

說到底,現在的羽羽超愛大驚小怪的!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羽羽的專用鞋櫃

日期:2010年 1月 6日(星期三)
年齡:1Y+ 7M+ 24D





哈哈~ 羽羽的新鞋櫃終於出現了!

從上面的照片看得出來這個鞋櫃有些「粗糙」,因為這是爸爸 NO.1「完全放棄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