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學習表達

日 期:2010年 10月 28日(星期四)
年 齡:2Y+ 5M+ 15D

一天,出門前,換衣時,羽羽聲音哽咽地問媽咪說:「為什麼羽羽沒有裙子穿?」

因為這句話,又讓說風是風的爸爸,當天下午就跑去了新堀江採買她的秋冬小裙子。

Niss**的衣服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又顯眼
那天的羽羽被好多路人搭訕喔~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童語錄‧行為模式】2Y4M

日 期:2010年 10月 13日(星期三)
年 齡:2Y+ 5M+ 0D

在的羽羽很愛學媽咪的行為,平時叮嚀爸爸出門注意的事項,她會在送爸爸出門上班的時候,依著門說「爸爸Bye-bye,開車要小心喔~」然後再加上她自己想說的話「要早點回家陪我玩啊~你喔!」接著馬上關起門來,一點都沒顧慮到還陶醉在甜言蜜語中的爸爸。^^"

2010.09.08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來去壽山動物園散步

日 期:2010年10月 5日(星期二)
年 齡:2Y+ 4M+ 23D

年,看到有免費入園的好康,一家三口就跟一群人浩浩蕩蕩地排隊去動物園玩。《遊記:羽羽逛「壽山動物園」!》那時是羽羽第一次逛動物園。

後來,爸爸發現原來同個行政區的我們,是可以免費入園參觀的。這樣的資訊讓爸爸自嘲笑道:「真不知我們當時排那麼久的隊是在做什麼的?」所以,拿著可以免費通行的身分證,趁著陽光微弱,關門前的1個小時,帶著羽羽進動物園散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