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第一次玩沙畫,不上手~

日期:2011年 5月30日(星期一)
年齡:3Y+ 0M+17D

早就很想讓羽羽玩沙畫,但是每次逛街,都想去逛有的沒的攤位,而且覺得玩這個又得花很多時間,所以都打消念頭。

這個假日去大賣場時發現有賣沙畫的簡易版,看價格還可以,就買了一組回家玩玩看。

所附的沙子的量其實夠用
但我們還是很小心

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打翻茶杯了!!

日期:2011年 5月27日(星期五)
年齡:3Y+ 0M+1 4D

們家羽羽又打翻了媽咪的茶杯了。看著散落一桌一地的茶水,吃著米菓的羽羽依然冷靜咬著餅乾,望著媽咪,等待媽咪的處罰令。

媽咪一向的處罰原則是:自己闖的禍要自己收尾。所以媽咪拿了拖把和抹布,叫羽羽自己善後。

第一次拿到拖把的羽羽
難掩興奮!!!

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3歲壽星的一天

日期:2011年 5月17日(星期二)
年齡:3Y+ 0M+ 4D

3生日那天,羽羽以雀躍的心情說「我長大了!」「我長大了!」「我長大了!」小小年紀的她,算是第一次認知到過生日的開心。^^

於是當天早餐後,認為長大必需做些事情來表現的羽羽說「等一下我幫媽咪洗杯子喔~好不好?」這對之前就洗過的羽羽來說,無非是想玩水,和長不長大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洗杯子的羽羽,還知道洗杯子的"屁股"哩~
旁邊都是她洗的喔~沒想到年紀小小的她,洗得挺乾淨的^^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看我的電臀功!!!

日期:2011年 5月 6日(星期五)
年齡:2Y+11M+24D

近羽羽很愛和爸爸玩跳舞遊戲!幾乎每晚都跳!

而常常亂跳的她,竟然從不會搖屁股,突然學會扭腰擺臀了!

來看影片囉!^^
影片長度:15秒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剪髮記 and 搞怪二三事(Part 2)

日期:2011年 5月 3日(星期二)
年齡:2Y+11M+21D

天到了,媽咪每次看到羽羽的長髮,就超想幫她剪、剪、剪!但是喜歡羽羽長髮飄逸的爸爸,一直說服媽咪「這樣才好綁起來,才會涼!」但是最近羽羽的長髮常常出現打結的情形,於是,媽咪還是把家庭理髮院第二度開張了!哈哈!
2Y10M的長髮模樣
記得第一次媽咪幫羽羽剪的時候【羽羽專屬~家庭理髮院開張囉!!】 ,羽羽是乖乖的配合,但是現在的羽羽已經沒這麼乖乖牌了!於是媽咪依著爸爸指定的長度,就在羽羽不斷扭動之下,變成一副長度不一的狗啃模樣......(因為忙著搶救,根本沒拍照XD)

於是乎...........

媽咪不斷不斷的修剪.........(爸爸一直在旁邊說「好了!好了!夠了!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