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萬聖節_格格惡魔

日期:2013年  10月 31日(星期四)
年齡:5Y+ 5M+18D

到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活動,自從羽羽上學後,每年媽咪都要傷腦筋。因為對於手殘不會勞作、又不想花大錢的媽咪,實在是一件很難的課題。

當然不免俗的,都要問問主角羽羽,今年要做什麼打扮?而没什麼創意的羽羽,每年都很興奮的告訴媽咪說 「我~~~要~~~~扮~~~~小~~~巫~~~~婆~~~~惡~~~~魔!」(昏)

於是媽咪想了家裡就有的打扮元素工具,再考慮到實用性,到萬惡區採買棉質旗袍(感謝大王媽的幫忙^^),來扮不一樣的小惡魔---中國格格。

不給糖,就搗蛋,看我的厲害!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樂高親子活動

日期:2013年  10月 19日(星期六)
年齡:5Y+ 5M+ 6D

天是羽羽學校舉辦的樂高親子活動,因為活動中會有個小比賽,得名者可以得到樂高小禮物,所以羽羽早早就嚷嚷她要得第一名!

第一場的活動是:讓每個小朋友用一樣樣式數量的積木,拼出黃色小鴨子。結果很有趣,每個小朋友做的小鴨子竟然都不一樣咧!

黃色所圈指的是羽羽做的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第一張考券

日期:2013年  10月 15日(星期三)

年齡:5Y+ 5M+ 3D

晚,羽羽帶回了一張考券要爸爸媽咪簽名!

爸爸和媽咪嚇了一大跳,不會吧!還在幼稚園階段就有考試這回事啦!

人生中的第一個100分
考題:算錢幣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