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無聊追星日

日期:2013年  12月 15日(星期日)
年齡:5Y+ 7M+ 2D

天羽羽放學時從信箱收到寄給她本人的信,而且還是她喜歡的卡通人物─喜羊羊寄給她的信。從爸爸的口中得知,原來是喜羊羊邀請她去看音樂秀,這麼難得的機會,羽羽興奮地一直蹦蹦跳跳的說「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人家都邀請我了,我一定要去!」

就是這張卡,活動滿檔還是得抽空去!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薑餅屋

日期:2013年  12月 14日(星期六)
年齡:5Y+ 7M+ 1D



説某天心血來潮到麥當當吃晚餐,發現了有辦做薑餅屋的活動。所以爸爸去詢問了細節,報了名。在細雨綿綿的下午,帶著想睡又不肯睡午覺的羽羽,來做薑餅屋了。

等待中的羽羽,才在車上睡不到5分鐘、睡眠不足,準備開"灰"的模樣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烘焙香PART II

日期:2013年  12月 08日(星期日)
年齡:5Y+ 6M+26D

次來到烘焙教室,羽羽算是熟門熟路了,既没有大驚小怪的跟老師同學報備她要來上烘焙課,還知道要配合早睡休息,雖然少了第一次的新鮮感,但是她還是很期待這次的烘焙課喔!

烘培師--羽羽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親子作業---裝飾聖誕帽

日期:2013年  12月 19日(星期四)
年齡:5Y+ 7M+6D

個禮拜羽羽帶回一個親子作業---裝飾聖誕帽,看到這作業,最近很愛勞作的羽羽很開心,但是手殘的媽咪卻是很傷腦筋。

但是,作業還是得作!

於是,媽咪還是得先問羽羽想要怎麼做?而跟爸爸媽咪一樣没有什麼創意的羽羽,她要求把聖誕帽裝成聖誕樹,原因是它跟聖誕樹一樣都是三角形

討論不到10分鐘,羽羽接著就説「走!我們去9x9挑要用的東西!」(對於花錢買喜愛的東西,她就完全不像金牛女了!XD)

满桌敗家回來的材料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畫畫比賽得獎囉!

日期:2013年  12月 15日(星期日)
年齡:5Y+ 7M+2D

週羽羽參加畫畫比賽,羽羽竟然得獎了,真是跌破爸爸媽咪的眼鏡啊....

好笑的是,羽羽聽到她得獎的消息,她第一句話是問『是第幾名?』
爸爸回答『没有名次,是佳作!』
只見羽羽失望的嘟著小嘴問:『什麼是佳作?那有錢錢嗎?」

哈哈哈!這金牛的羽羽竟只在意有没有獎金!

旁邊有紅包,代表有小獎金囉!^^
因為獎金是全家禮卷300元,媽咪和羽羽換了現金讓小金牛存了下來!



.END.


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畫畫比賽

日期:2013年  12月 07日(星期六)
年齡:5Y+ 6M+25D

為羽羽說這比賽得名的話,會有很多獎金(其實不多),而且還可以跟漂亮的園長一起拍照,所以就報名參加了。

真不知道這羽羽哪來的自信,這一個禮拜,羽羽一直認為她會得名得獎金,一直威脅利誘爸爸媽咪,不罵她的人,她就會把獎金給他/她。雖然爸爸媽咪對羽羽的畫很没信心,但是還是起一大早,帶著羽羽去「比賽」!

 給老師拍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