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秘密藥方

日期:2014年  1月 23日(星期四)
年齡:5Y+ 8M+ 10D

年冬天,天氣變化很大,尤其這禮拜,寒流來襲,一直幫媽咪大掃除的爸爸感冒了,前天晚上,頭痛欲裂的爸爸,不舒服到連晚餐都没吃就去睡了。而一邊吃飯,一邊又擔心爸爸的羽羽,這個晚餐吃得很不專心,常常塞了一口飯,就跑去床邊看爸爸,還幫爸爸蓋好被子。

吃飽飯的羽羽,照例自己找事玩,忙碌的媽咪一點都没注意她在做什麼?

後來,媽咪不小心看到膽小的羽羽竟然在黑暗的小房間裡,拖出爸爸重重的公事包,往裡面翻東西。媽咪以為羽羽在搗蛋,忙出聲斥責,待羽羽回頭時,媽咪才看到她小手裡緊握的東西,忙問她是什麼?

羽羽一臉委屈的說「我做了一些東西讓爸爸明天早上上班時看到了以後,他的感冒就好了的東西啊!」

唉呀!!!媽咪誤會了羽羽啊.....原來我們家的小寶貝,不是只會搗蛋,她還有顆貼心的心! ^^

羽羽給爸爸的秘密藥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