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墾丁玩水篇

日期:2014年  4月 20日(星期六)
年齡:5Y+ 11M+7D

說這次去墾丁大街時,很開心的羽羽一路上吃不停、逛不停、買不停,最後很開心的買了一個天公伯的雲(棉花糖)後,心滿意足的上車要回飯店時,已經10:00PM了,而此時我們家的老爺車竟然發起脾氣來,發不動了.......

在這麼晚的夜裡,又在偏遠的墾丁,爸爸終於找到一家願意從恆春來幫老爺車治療的修車廠,在等待的過程中,其實很害怕的羽羽一直念說她有拜拜了啊?也有把天公伯的雲吃掉了啊?為什麼祂們不保祐車車發動呢?(笑)

等約20分鐘後,修車廠的人一到,大燈一照老爺車,還没動手修車,竟然莫名的順利發動了。於是這千里迢迢來修車的師傅,還没施展他的功夫就回去了。

因為這段插曲,這幾天的墾丁之旅,爸爸媽咪都很擔心,而羽羽則是第一天早上有發表她擔心的心情外,接下來的行程,她完全不受影響的玩超 high 的。不過,這樣也好,本來就是要讓她玩的開心盡興的^^

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巧克力DIY_可茵山可可莊園

日期:2014年  4月 19日(星期六)
年齡:5Y+ 11M+6D

發墾丁前,媽咪看到森隆媽的分享,原來南部也有個巧克力工廠啊!而且還這麼近,對於不用千里迢迢到北部就能帶羽羽去體驗她最愛的巧克力怎麼弄出來的。二話不說,臨時叫爸爸在墾丁之旅加上這個秘密景點,只跟羽羽說要帶她去DIY~

門前的路不能迴轉,所以車得停在轉進來前的道路旁

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作業 _ 5Y10M

日期:2014年  4月 7日(星期一)
年齡:5Y+ 10M+25D

期一的作業,要畫自己的家人..........

煮晚餐的媽咪,一直聽到爸爸的抗議聲,羽羽調皮的笑聲,完成了作業。

在爸爸的抗議下,終於完成像樣的畫作
爸爸的抗議有..........

為什麼爸爸没有穿褲子?(後來有補畫了褲子)
為什麼爸爸的頭髮只有三根毛?
為什麼爸爸的腳只有二根線?
為什麼羽羽畫得最可愛?
............

看完成品的爸爸最後說了一句「什麼啊?為什麼掃把的毛都比我的頭髮多?」(rofl)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