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幼稚園畢業了(6Y)

日期:2014年 6月 28日(星期六)
年齡:6Y+ 1M+ 15D

典禮前夕,羽羽竟然發燒了!

她花了半學期的表演練習,三年的幼教學習,竟然在這人生中第一個畢業典禮的重要時刻,發燒了!上次拍畢業照時也是剛退燒的時候,媽咪不禁問羽羽,為什麼妳都選在這麼重要的時刻發燒啊?

畢業典禮的前一晚,因為發燒的緣故,所以羽羽夢話不斷,一直大喊「大花花、圓圈圈!」(孔雀舞的口訣) 還在夢中發脾氣一直導正別的同學舞蹈動作。

一大清早叫醒發燒中的羽羽吃早餐時,媽咪看她手腳發軟,於是開始跟羽羽溝通,放棄參加下午的畢業典禮,哪知這羽羽竟然大哭說「我都練習這麼久了,我一定要去表演!」

於是強迫羽羽休息一早上後,帶著38.5°C的體溫以及爸爸媽咪忐忑的心,領著羽羽去畢業典禮。

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一家三口的生日宴

日期:2014年 6月 20日(星期五)
年齡:6Y+ 1M+ 8D

年,羽羽即將上小學了。

那天問了安親班的才藝課,竟然只有英文、數學.....以升學為主的課程,這下想讓羽羽可以在等爸爸媽咪下班的冗長時間裡,學習一些輕鬆的課程都不可能了。

在既開心又感慨的心情下,媽咪生日大餐的陪襯,順便迎接羽羽人生中的另一個階段。

吃大餐,愛美的羽羽要爸爸幫她貼紙甲貼

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6Y1M 人物畫作

日期:2014年 6月 16日(星期一)
年齡:6Y+ 1M+ 4D

近媽咪心情很不優的,所以不想寫太多字

只有放上羽羽最近的畫作,感覺到羽羽的成長,才讓媽咪的心飛揚起來。

小白兔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