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迷糊蛋及小學第一次月考

日期:2014年 12月  1日(星期一)
年齡:6Y+ 6M+ 19D

2014.11.24(一)

五放學回家時,羽羽完全忘了她的保溫水壺到底在哪裡消失的?於是媽咪的脾氣再次暴走。這是開學以來,羽羽丟的第三樣東西。

再次提醒羽羽的記性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恐龍週

日期:2014年 11月 24日(星期一)
年齡:6Y+ 6M+ 11D

2014.11.17(一)

個週末,因為爸爸臨時有工作,一整天都不在家,所以媽咪一整天一邊做著家事,一邊帶著羽羽玩、跑公園、逛市場。感覺好像回到羽羽3歲前跟媽咪在家的日子。

其實媽咪很喜歡這樣的日子^^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小學第一次月考

日期:2014年 11月  17日(星期一)
年齡:6Y+ 6M+ 4D

2014.11.10(一)

個週末,羽羽和爸爸帶從未去過中都溼地的媽咪走走。途中要走過三個吊橋,雖然吊橋很穩固,但對吊橋很恐懼的媽咪,得由爸爸牽著慢慢走,相反的,羽羽完全不怕的在前面走著,並回頭大笑媽咪「這有什麼好怕的?」

走過吊橋後,還在笑媽咪的羽羽,突然看到蝴蝶從她的面前飛過,馬上驚嚇的哭著找爸爸,這時幼稚的媽咪趕緊笑羽羽「蝴蝶有什麼好怕的?」嘿嘿....

說真的,吊橋真的好可怕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密室逃脫‧小一健康檢查

日期:2014年 11月  10日(星期一)
年齡:6Y+ 5M+ 28D

2014.11.3(一)

個週末,爸爸連休了好幾天,也順便把承諾羽羽的事情,一併交差。其中就是要帶羽羽去夢時代玩的妖怪村/密室脫逃的遊戲。

限時40分鐘的遊戲,羽羽雖然玩得迷迷糊糊,很多迷題的解答她是不清楚的,但是她也玩得莫名緊張又興奮。玩完後,到晚上睡覺前,講的都是這個密室脫逃的遊戲過程。

但是羽羽下個禮拜就要開始小學的第一次月考,所以趕緊提醒著羽羽要開始認真讀書複習功課了。

因為店家有交待,內容不可曝光
所以媽咪不能畫太多(其實是畫不出來!哈!)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很會拖稿的童書作家

日期:2014年 11月  3日(星期一)
年齡:6Y+ 5M+ 21 D

2014.10.27(一)

休的這二天,天氣好熱啊!忙東忙西的,最重要的是帶羽羽去拔了第二顆乳牙。拔完牙的羽羽食慾大開,終於可以大口吃飯不會痛了。

開始寫國字讓羽羽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