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神奇的胎教?!

日期: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年齡:2M+11D

『小老鼠,上燈台,偷油吃,下不來;喵喵喵,貓來了,嘰哩咕嚕、嘰哩咕嚕滾下來。』

白天羽羽睡覺的時侯,爸爸都要媽咪放各國的兒歌給她聽; 很神奇的是,羽羽對這首兒歌很有反應,常在睡夢中聽到時笑開懷, 之前我只是覺得巧合,可是太多次了,所以今天又碰巧拍到,所以就順便記錄下來。

// 爸爸和媽咪討論的結果是,在胎教時,因媽咪和羽都是屬小老鼠,所以爸爸常唱這首兒歌給她聽。//




ps.果然胎教是很神奇的喔~~










******************************************************************************


大手牽小手~有沒有很感動啊?!

其實她在大便,握著我的手出力而已。









(mather 版)



(father版)



************************************************************************************
還有,今天
羽開始『精』了起來,因為溢奶不舒服,哭了兩聲,就養精蓄銳等媽咪來才狂哭。 媽咪最先看到是她滿臉的奶,四肢、全身放鬆地等我, 等我出聲喊她,她轉頭看我,一直等到我站在她面前,她才開始全身用力地狂哭..... (可惜,我被她滿臉的奶給嚇到了,沒想到要拍下經典畫面.....唉~~真是可惜了!!!)

************************************************************************************

因為要訓練
羽的頸椎功能,所以爸爸負責『當壞人』,做起訓練師來了。
每次羽都哭的唏嚦嘩啦的,可是今天沒怎麼哭喔~ 我想,應該是剛睡醒的關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