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雙十國慶

日期:2014年 10月  13日(星期一)
年齡:6Y+ 5M+ 0 D

2014.10.06

天羽羽竟然主動說要幫爸爸拖地,爸爸讓她拖了廚房的地,她拖了以後,語重心長的說「没想到拖地是件這麼累的事!」

現在羽羽看童書,已經開始會邊看故事書邊發表意見,那天聽她看故事書邊說「他們對她好壞喔~」「真是太壞了!」

媽咪叫羽羽彈琴給媽咪聽
玩的不亦樂乎的羽羽看著媽咪說
「妳幹嘛裝可愛~我等一下再彈給妳聽!」
因為萬聖節快到了,最近寄來的傳單都是萬聖節的訊息,羽羽畫了下面這樣的一幅畫,嘴裡也常說「有鬼!有鬼!」

爸爸媽咪一看都笑了
2014.10.07

始想和羽羽聊一些有的没的,所以開始亂聊了~~

昨天晚上媽咪在和老闆說電話時,想睡的羽羽因為門被風吹關起來了,大哭大灰,甚少罵她的爸爸生氣罵了她。自知理虧又覺得委屈的羽羽把臉埋在枕頭裡傷心涰泣,媽咪在旁邊看著她哭完後,擦了眼淚不發一語就睡著了。


媽咪想,這次被罵的羽羽似乎很傷心。


亂聊的第一步,談季節
2014.10.08

聊第二天,昨天羽羽上整天課,她很期待這天的原因是,下午午覺後會有她最愛的美勞課,所以昨天上班的媽咪就在猜,羽羽今天的美勞課是畫什麼呢?

美食至上的羽羽,跟她聊吃的東西,她最愛了!
結果當天羽羽的美勞課真的是畫螃蟹。(LOL)  在學校的空閒時刻,羽羽畫了媽媽和羽羽。

羽羽畫的媽媽

羽羽畫自己,有没有特別可愛呢?
2014.10.09

高雄市政府提供給幼兒園的免費搭公車的體驗卷,連安親班的小朋友都可以體驗,所以下午羽羽搭公車去歷史博物館戶外教學去。

羽羽回家報告:葉子都掉了,但是都是綠色的
羽羽一直要求媽咪加碼畫一張放在便當盒上,雖然媽咪很懶的,但還是偶爾畫一下給羽羽,提醒她吃藥的事。
這張媽咪學書上畫的~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