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十月秋意

日期:2014年 10月  20日(星期一)
年齡:6Y+ 5M+ 7 D

2014.10.13

慶日的三連假,羽羽很開心,因為都是為了她安排節目,還得到一堆禮物,害爸爸媽咪直呼「這不是國慶日,根本是羽羽專屬的兒童節!」

因為玩的開心,所以羽羽心都快收不回來了!呵呵....

記錄著開心的日子
羽羽說艾沙公主的衣服,媽咪畫的好像啊...



今晚回家的羽羽突然跟媽咪說:「媽咪~你們是不是都花很多錢在我身上啊?」
媽咪:「為什麼妳會這麼問?」
羽羽:「因為我今天看妳寫的卡片,本來我在算這三天買了多少東西給我,後來我就想到家裡我的玩具啊...我的書啊...加起來好多好多,我都算不出來了~~」

我們家的羽羽寶貝,真的有長大一點了,開始會聯想很多事情了。


雙十節爸爸抓了隻草泥馬玩偶給羽羽
她馬上做了好多食物,準備餵食新歡草泥馬玩偶



2014.10.14

天還是繼續無聊的秋天話題,因為媽咪打算今天早餐幫她準備燉梨子湯,這是她很喜歡的甜點之一。

秋天的食物之一:梨子
這天回家是上整天的小學,回家後的羽羽好累了!當天晚上媽咪在幫她按摩眼睛,擦藥時,她就入睡了,真是可愛。

羽羽可愛的自畫像
還有領帶咧~

2014.10.15

晚下班時,媽咪看到有人在賣糖炒粟子,想起羽羽超級愛吃的。於是媽咪就想跟羽羽繼續聊吃的囉。(LOL)

粟子和南瓜
分別是羽羽愛和不愛的食物
羽羽很可愛,上鋼琴課的時候,會要求老師多教一點。媽咪想,是因為羽羽很有自信她練得完呢?還是發揮金牛本性,完全要有撈回本的想法呢?哈哈!

羽羽怕我們不知道她在畫什麼?
還寫「茶」給我們看,多貼心的小孩啊~呵~
2014.10.16

近天氣真的涼許多了,虛冷體質的媽咪手腳已是涼涼的,開始了無時無刻的覓食生活了。但是完全没感覺到秋天涼意的羽羽,還是一樣不分四季,無時無刻的討食啊....

羽羽很愛海賊王的卡通
最愛魯夫和喬巴
連續好幾天没寫便當的小紙條,羽羽都嘟著小嘴,每晚都叮嚀著,但是媽咪想不出來到底要寫什麼小事情?所以就做了一個愛心串珠小吊飾給羽羽,也交待了一堆事情希望她注意。

給羽羽的小禮物^^
2014.10.17

羽最常和好朋友畫畫,當作卡片,送給彼此。但羽羽常常覺得她畫得没她的好朋友好,於是她都收回來想要重畫以後再送給她的好朋友,羽羽跟媽咪說這件事的時候,有些黯然,於是媽咪挑了她畫畫的優點跟她說,希望她明白各有各的優點,要懂得欣賞,也要找出自己的自信。
羽羽的心事,媽咪都會聽的
對於媽咪寫「要找出自己的優點,學習別人的優點。」的這句話,回家時羽羽竟然背下來了念給媽咪聽了,想來她有記住了。


這張是羽羽學著書上畫的人物
已有5.6分像了~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