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萬聖節_格格惡魔

日期:2013年  10月 31日(星期四)
年齡:5Y+ 5M+18D

到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活動,自從羽羽上學後,每年媽咪都要傷腦筋。因為對於手殘不會勞作、又不想花大錢的媽咪,實在是一件很難的課題。

當然不免俗的,都要問問主角羽羽,今年要做什麼打扮?而没什麼創意的羽羽,每年都很興奮的告訴媽咪說 「我~~~要~~~~扮~~~~小~~~巫~~~~婆~~~~惡~~~~魔!」(昏)

於是媽咪想了家裡就有的打扮元素工具,再考慮到實用性,到萬惡區採買棉質旗袍(感謝大王媽的幫忙^^),來扮不一樣的小惡魔---中國格格。

不給糖,就搗蛋,看我的厲害!
已經上大班的羽羽很興奮,對於媽咪說的打扮想法完全贊同,因為又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又可以做她想做的小惡魔角色,重點是:她很得意的跟爸爸媽咪說「一定没有人跟我一樣!」(LOL)

在遊街的前一天晚上,羽羽竟然興奮到睡不著,好晚才入睡。不過一大早媽咪悄悄的說了一句話不給糖就搗蛋!」羽羽馬上俐落的下床、刷牙、換衣服吃早餐,一氣呵成~~~ (LOL)

據說今天遊街後,還要過四關拿獎品,早上羽羽說最恐怖的關卡就是"巫婆的家" (因為到目前為止,羽羽認為世界上有穿紫衣的巫婆存在),所以她覺得最恐怖了!但是她會勇敢過完四關拿獎品回家!

中西合併的小惡魔上身
今年,羽羽一直把萬聖節講成聖誕節,爸爸訂正了好幾次以後,她終於了解到這二個節日的不同,在萬聖節活動即將結束的同時,羽羽竟跟爸爸說,她要跟聖誕老人下單她的耶誕禮物!

在媽咪聽完她想要的禮物之後,媽咪馬上回她說「妳不是說世界上没有聖誕老人嗎?」哈哈哈!


至於,羽羽到底要什麼耶誕禮物呢?









她說「我要那種很大台,很漂亮,可以直接坐坐在上面的....真正的....化粧台!」








 媽咪心中的回答是「嘿是嘸可能ㄟ代誌!」





.END.

2 則留言:

  1. 呈呈也歐得好自己的聖誕節禮物
    原因就是他去看病看到醫生那裡有一組小汽車軌道組
    就跟枕邊人要,枕邊人說等聖誕節的時候再給他
    現在他每天問聖誕節什麼時候才到?!(昏)

    羽羽要真的化妝台喔!
    不然你的讓給她好了
    X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小孩有没有需要這麼早就order啊....
      我想羽羽今天晚上開始就會一直問聖誕節什麼時候到?
      接下來就會問過年什麼時候到?
      接下來繼續問她的生日什麼時候到??
      ...
      ...
      永無止境的繼續問下去!!

      至於化妝台啊....我現在比較擔心她的老情人會敗給她...
      就拭目以待吧!!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