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生平第一次百貨公司行

日期: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年齡:3M+19D


羽羽一天天長大,也愈來愈難哄騙。
難搞指數正迅速地直線上升,哭聲指數則達到7個階段,段段都足以讓人退壁三舍。
也因為如此,媽咪卻在產後3個多月後,發生了產後落髮的症狀;本來產後沒發生的症狀,卻因帶羽羽太累而造成落髮的情形,足見羽羽的難搞威力

昨天帶羽羽去百貨公司逛街,羽羽一反常態她每次坐車必睡的習性,整路看個不停,還看到暈車溢奶,實在好笑。連爸爸媽媽吃飯時也不哭不鬧,只將她烏溜溜的眼珠子隨著逛街的人潮看呀看的,可忙的很呢!推著她逛街時,也是安靜地東張西望,好奇的不得了。後來在育嬰室餵ㄋㄟㄋㄟ的時候,敵不過催眠的威力,才終於乖乖的睡著,也讓爸爸媽媽有個短暫優閒的下午茶時光。

而羽羽生平第一次逛百貨公司,可把她給累壞了喔~
因為回到家以後,她除了喝ㄋㄟㄋㄟ的時間以外,都是在睡夢中的哦!





第一次逛百貨公司,很好奇的左看右看,雖然那時候是她的睡覺時間。












喝奶的催眠下,羽羽終於睡著了。

















此次逛街的唯一戰利品!羽羽的固齒器。(貝親 / NT$140)

不管你信不信,這款可是羽羽親自挑選的哦!














##百貨公司的育嬰室##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桌邊的雜誌可都是當期的哦!









便秤一下羽羽的體重

哇~羽羽已經6.9公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