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羽羽的最愛--辛巴!

日期:2008年12月05日(星期五)
年齡:6M+23D


在羽羽 1 個多月的時候,爸爸就在她的床上裝了旋轉音樂鈴,而音樂鈴上只有四種動物 ─ 猩猩(橘)、長頸鹿(黃)、河馬(桃紅)、老虎(土黃)。

剛開始,羽羽眼睛都只會追著猩猩看;而羽羽邁入2個多月的時候,她開始看了長頸鹿。隨著羽羽愈大,旋轉音樂鈴上的四種動物,她都會跟著看,但仍是偏好猩猩和長頸鹿。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羽羽喜歡橘色黃色這二個色系。


旋轉鈴上的猩猩





結果在羽羽學趴趴的時候,發現了她對「辛巴」這個卡通人物,有不一樣的反應。當然,它的組成顏色就是橘色黃色

現在羽羽只要看到「辛巴」都會興奮的笑、嘴巴翹翹的發出『嗚...嗚...」的聲音,屁股也抬得高高的想要往前爬(現在羽羽還不會爬爬喔!)

自從發現羽羽的最愛,爸爸就開始發揮他敗家的能力,開始買了些「辛巴」的羽羽生活用品。



就是這個肚圍
開啟了羽羽對「辛巴」的喜愛




爸爸的敗家品
左邊是圍兜、右邊是羽羽的新枕頭




跟旋轉鈴的猩猩合照
............................................
找不到辛巴的相框
就找爸爸喜歡的多啦A夢囉!
誰叫爸爸最疼羽羽!




這張羽羽的動作好可愛
嘴角還流著口水呢~
可惜的是這張拍得有點模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