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影片分享】城市鄉巴佬

日期:2009年 5月11日(星期一)
年齡:11M+29D


羽羽約莫11個月大的時候,對旁邊的事物開始有了她表現情緒的反應!

也不知道是不是跟媽咪在家關太久了,現在帶羽羽出門,羽羽都會表現出一付大驚小怪的鄉巴佬行徑!爸爸媽咪看別的BABY都只會靜靜地笑著看,而我們家的羽羽則是會大喊大叫,引起左右路人的側目!

其中最誇張的是,過個十字路口也值得激動地大笑大叫嗎?

而這樣的鄉巴佬表現,發生次數最多的地方就是漢神巨蛋B1,而令她激動大叫的是天花板上的裝飾汽球!

先來看看令羽羽不計形象的汽球到底有何特別之處?



(2009.05.01拍攝)





(2009.05.01拍攝)


不就是汽球嗎?而且她都已經看了幾百回了,每次經過一次就激動一下,樂此不疲!

現在就來看看羽羽鄉巴佬的模樣吧!
(因為羽羽面對鏡頭時會有所收歛,但是還是有她平時85%的表現!)



這段是剛進巨蛋時拍的,不難看出她的激動情緒,她仰頭看得是頭頂上的汽球!

(影片長度:24秒)



接下來這段是位在前後二種不同汽球造型的中間點,所以羽羽很忙碌的前前後後地看,不過可惜的是她發現媽咪笑著拍她,所以害羞地平復了情緒!

(影片長度:16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