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羽羽寫真集

日期:2009年 6月 2日(星期二)
年齡:1Y+0M+20D


原本要在羽羽一歲的時候,去拍專業的寫真照片,但是爸爸媽咪上網找了好多家兒童寫真館,都覺得拍得不怎麼好,而且價格又貴,再說只做了一本她 1歲的模樣,覺得意義似乎不大!

雖說有的寫真館可以提供生活照給他們製作在同一本上,但是怕到時價格貴得嚇人外,又得不到爸爸媽咪想要的結果,媽咪想這也不是金牛座的羽羽所樂見的!

最重要的是,爸爸媽咪怕被長大後的羽羽「虧」~!^^

所以如果是自己製作的話,被「虧」的時候,還可以說一句:「媽咪又不是專業的!」

完全的可以撇清責任!^^

而且,羽羽呀~現在景氣不好,我們要學會勤儉持家喔!自己DIY也不錯呀!



媽咪是從羽羽出生到1歲的上千張生活照中,每個階段選出 1~2張來製作!希望長大後的羽羽喜歡!



出生(0M+1D)



剃胎髮 (0M+24D)


滿月(1M+1D)


「噓...小聲點,床母在教我怎麼笑呢?」



吃手手...踢腳腳....2 個多月的本事!





第一次看到好多BABY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3個多月....會趴趴‧愛尖叫


4個月囉!
開心笑‧會翻身‧易被食物吸引‧把腳當玩具



BEST MODEL!!


5個月‧稍稍會坐囉!


愛照鏡子‧趴得好‧翻身也不錯!


6個月
愛哭‧愛笑‧愛大叫‧黏人



愛把東西往小嘴裡塞
玩具總是不離手



7個月
長牙了!對大人的食物愈來愈沒抵抗力



初遇聖誕節&新曆年


墾丁首部曲‧初識冬天冷滋味


8個月
懶得爬‧肖想站
爬起來坐‧不難
忙著呀呀嗚嗚‧忙著玩



I love "Give me five"!


9個月
愛哭‧愛笑‧愛裝乖
話多‧口水多‧脾氣多



站起來的世界好寬廣呦!
瞧我得意的勒~



10個月
開關抽屜是我探險的基本技能!
撒嬌、搶食、躲貓貓
是我日常生活的表現!




別以為小小的兒童椅關得住我!
表情豐富
喜、怒、哀、樂明顯



11個月
一樣動不動就愛哭!




度晬‧抓周
我最愛筆囉!



玩具只能吸引我3分鐘目光
扶著東西走著玩
才是我的最愛



愛漂亮
愛擺pose
ㄋㄟㄋㄟ瓶自己拿!


Happy Bithday!


最愛爸爸媽咪
牽著我的小手走透透

2 則留言:

  1. 哇~羽羽媽真是用心耶!
    這樣的寫真很有質感,而且自己DIY的更有意義哦!
    我也要學起來~呵呵!讚哦~

    回覆刪除
  2. 【版主回覆】羽羽媽咪2009年6月20日 晚上10:48

    其實是為了省錢啦 XD
    不過做出來的效果是覺得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
    羽羽超喜歡的!
    而且還是她止哭的法寶!
    這是意外的收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