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翻書樂

日期:2009年 7月11日(星期六)
年齡:1Y+1M+ 29D


媽咪最近迷上了剪輯影片,只不過得找爸爸在家的時候作,否則羽羽醒著的時候,要當「玩伴」;羽羽睡著的時候,媽咪要高唱「時間是我的!」----偷偷上網遛達遛達!

這個「翻書樂」主題,爸爸和媽咪老早就想寫了,只不過一直偷懶至今!




羽羽從很小的時候,獨鐘「筆」和「書」,每次拿到這二樣物品時,都會表現出異常的興奮!

有人說:「羽羽以後一定很會唸書!」但媽咪目前只覺得她那個大驚小怪的模樣超可愛!

而且大家看完影片以後,大概跟媽咪的想法一樣......


會「念」書?大概是很會「玩」書吧!


^^



4 則留言:

  1. 嘿嘿~這套書好眼熟,
    原來跟我家的一樣啊!^^
    羽羽真得超興奮的,
    想不到這套能看到這麼大,
    真是有夠划算~

    羽羽應該是愛看書啦!
    看她指著書上的圖片興奮的叫就知道,
    我家這隻也會很興奮發出怪聲音~

    我最近也在整理相片和影片,
    不過還沒時間剪輯影片,
    先把它們備份存好再說吧!

    回覆刪除
  2. 對呀!這套書我在爬格的時候,
    常常會看到!^^
    沒想到包包也有一套!
    羽羽真得超喜歡的,每次都看得大驚小怪的!
    可是有外人在場,她可是會收歛的顧形象喔~

    回覆刪除
  3. 羽羽好可愛啊^^
    邊翻書還邊發出聲音,
    好像真的在唸書一樣,
    小鐵之前也愛翻書,
    不過現在對玩瓶罐.撕衛生紙.丟東西比較感興趣...orz

    回覆刪除
  4. 羽羽什麼都愛~
    舉凡玩紙盒、撕紙、丟東西...每樣都愛不釋手
    所以小鐵之後一定也是樣樣都愛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