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遊戲進級●塗鴉畫作


日期:2012年 8月 17日(星期五)
年齡:4Y+ 3M+3D


孩子的成長,總是默默的,在不經意的某一天,他/她就會帶給父母欣慰的驚喜!

羽羽也是這樣的........

在爸爸媽咪不知不覺中,她默默的將她遊戲等級慢慢升級,觸及的範圍愈來愈廣,本來以為她會害怕的、力氣不足的遊樂器,現在她可愛玩極了!

突然她有力氣爬上去了(3Y11M)

小時候怕得要命的秋千也不怕了(4Y)

第一次玩碰碰車,開心的四處撞來撞去
只是,為難了坐在後座邊緣的爸爸(4Y1M)


第一次和爸爸玩翹翹板,開心的大叫大笑,現在每天每天都叫爸爸帶她再去坐翹翹板,雖然有影片,但是懶惰的媽咪懶得剪接,所以有機會再後補照片囉!!!!(4Y2M) 


------------   分 隔 線   -------------


至於畫圖,羽羽都是一陣畫一陣不畫,只是最近一年裡,她迷上著色遊戲,最近更是每天一吃飽飯就會跟爸爸一起完成一張著色作品。


羽羽和爸爸一同完成的塗色作
基本上只要是筆觸凌亂的就是羽羽塗的
羽羽特別喜歡多層次的配色
看KITTY的臉臉就知道囉~
最好笑的是,中間KITTY的鞋鞋用多色塗得灰灰的
羽羽說:『因為她的鞋髒了』  ^^
(4Y3M)

自從某天羽羽在車上畫了這幅『水母畫』後,她開始慢慢的畫起一些東西,開始有4Y發展的畫畫樣式.....


這個烏雲密佈的雲,據畫家本人解說是『水母』(4Y2M)
昨天,竟趁爸爸媽咪在追日劇時,她自己安安靜靜的畫了一個東西,竟有人的雛型囉!羽羽說她畫了一個戴獅子帽的人........

羽羽近期畫作(4Y3M)

             ------------   分 隔 線   -------------

順便也把羽羽的黏土作品公布一下。

這本來是去吃旋轉壽司送的黏土玩具,爸爸試做壽司玩偶,羽羽在一旁玩弄黏土,結果爸爸和羽羽的作品等級差不多,為了保留爸爸的面子上,就只公布羽羽稚嫩的黏土作品.....


羽羽的黏土作品---漢堡 (3Y11M)
雖然媽咪覺得很像便便 ><


             ------------   分 隔 線   -------------


4Y的羽羽很愛吹牛澎風,常常說她可以完成很困難的事情,每天都說她很厲害!

誇張的內容,常常逗著爸爸媽咪大笑。

也常常做出誇張可笑又可愛的表情,讓掌鏡的媽咪常常失焦。 ^^"

第1次挑戰在店家裡吃烤肉,好吃的驚訝表情(4Y1M)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