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腸胃炎來搗蛋的萬聖節

日期:2012年11月 2日(星期五)
年齡:4Y+ 5M+20D

想到期待已久的萬聖節活動,卻因羽羽腸胃炎的攪局,十分忙亂的勉強完成!

因為這次羽羽吐得厲害,好不容易止吐了,但是只要一吃東西,肚子就脹痛不已,痛得不得了的羽羽很生氣的哭叫說「都不行,我覺得他們都不行啦!!!看了這麼多次醫生都沒效,嗚~~~~」聽得媽咪又好笑又心疼啊......

萬聖節活動當天,多日没什麼進食的羽羽,早上才吃二口白飯就肚子脹痛到不行,叫她不舒服就不要參加要糖活動,她一臉病懨懨的搖搖頭,媽咪只好幫她打扮好,叫老師多多幫忙注意她了!

這次羽羽主動要求的打扮是要做「白雪公主」,而且還舖梗的說「如果大人不給我糖的話,我就用我的魔法棒變成小巫婆來嚇他們,他們就會給我糖了!」果然小孩子的想法總是單純的,呵~~~

但是媽咪我不並會搞變身這玩意的,所以就和羽羽商量直接變成小巫婆就好了,她還歪著小腦袋認真考慮了一下,終於點頭答應!

不舒服的巫婆,頑皮的笑容都擠不出來!
本來要認真幫羽羽做個可愛巫婆披風,但因羽羽腸胃炎的關係,完全隨便完工(其實媽咪的手藝也不好啦!哈!)但不舒服的羽羽,還是堅持在披風上貼了萬聖節的圖樣,而且排列的方式竟是莫名的對齊對稱!呵~~

羽羽和媽咪一起完成的小披風
討糖活動時,老師派了一個班上的男同學照顧她,羽羽也很能忍耐的走完全程,但是人一到學校就跟老師說她很不舒服(其實是累了)!雖然很累,但回家後還是很興奮的跟爸爸媽咪說,「本來大家都不給我們糖,但是我們全部一起喊【不給糖,就搗蛋】,他們就只好給我們了」呵~再一次證明,小孩子的天真!

還有,媽咪覺得羽羽很有責任心,她不舒服的時候,記起作業沒寫,會認真的寫完!

這次腸胃炎,算是讓羽羽得了教訓,媽咪想以後她會很認真的在吃任何東西前,確實洗手。


以下連結的網址是媽咪緊急去找資料,用來照顧羽羽很有用的資料,說真的,真的太感謝這個網路世界和醫生的分享啊....

http://blog.roodo.com/pedi_zone/archives/8431749.html




.END.

2 則留言:

  1. 羽羽好像瘦了耶~
    這身打扮好有fu
    可是表情好酷啊!XD
    要身體健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瘦一大圈咧~
      謝謝ALINA喔~
      剛去看妳做的毛帽,好漂亮咧~
      真是個手巧的媽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