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不像處罰之--洗碗盤篇

日期:2013年04月 14日(星期日)
年齡:4Y+ 11M+ 1D


天,羽羽吃飯吃的超級不專心,花了比平時還久的時間,吃到媽咪都已經把碗筷都洗好了,她才勉強把飯扒完。於是,生氣的媽咪就叫羽羽把自己的碗盤洗乾淨。

哪知這羽羽一聽到是處罰「洗自己的碗」,當場歡呼,馬上搬了小椅子,動作敏捷的開始洗起碗來~~ 看她高興的模樣,讓媽咪有種「這不是處罰」的感覺。

A害的是,媽咪竟也被羽羽感染到歡樂的氣氛,拿起了相機,拍下她洗碗筷的模樣。處罰時間竟變成了歡樂的親子時間..............


很認真的羽羽

自從羽羽3Y生日【參閱:3歲壽星的一天那天開始,爸爸媽咪就會視情況,偶爾讓羽羽幫點小家事,尤其是最近爸爸受傷後,放學回家的羽羽會幫忙摺衣服(雖然爸爸都笑說「羽羽在幫倒忙」),但是摺衣服這本事,羽羽可是在2Y7M的時候,就突然會的喔~【有影片為證:賢慧小幫手---羽羽會摺衣服】,所以媽咪想,羽羽還是有幫了一點忙,哈哈!

還有,就是她做到會開始小報怨的家事是.....擦桌子。現在因為爸爸受傷,媽咪每天叫她在飯前飯後擦桌子,她會叫說「為什麼每天都要我幫忙擦桌子?」


唉呀!盤子滑了一下!
把羽羽嚇的,呵!

快樂的完成洗碗處罰後,
連不愛的擦桌子,也變的開心了

是說,這篇文章怎麼寫到最後,竟然讓人覺得有誇讚她的意味,咳....咳!那就這樣吧!哈哈!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