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戶外教學--快樂農場●兔子便當

日期:2015年 3月 3日(星期二)
年齡:6Y+ 9M+ 21D

天是羽羽上小學的第一次戶外教學,媽咪看到聯絡單上寫到要自備午餐時,媽咪就開始煩燥了起來,到底是要幫羽羽帶什麼呢?而且一大早就得準備好,真是對媽咪廚藝的大考驗。

於是職業婦女的媽咪只好選擇「看起來好操作」而且又可以預防因天氣悶熱,食物不容易變質的壽司飯糰,當作羽羽的午餐。

都是羽羽愛的造型
看起來份量很足,但其實這個便當很小的喔~

没想到開工後,工作繁多的媽咪,找不到時間好好的查壽司醋要怎麼做?於是在昨晚睡前草草Google一下,就在今早上場動手操作,說實話真的抓不出調味料的比例,壽司飯糰只有淡淡酸味,完全没有甜味,算是失敗啊.....

但好在媽咪之前有先在大創敗了些好工具,讓便當没有絶佳的「味」,但至少還可以做出可以哄羽羽吃得開心一點的「色」,哈哈!

本來擔心對食物味道很挑剔的羽羽會不愛吃,但有了香鬆的幫襯,羽羽說十分好吃,一下子就吃光光了。還說媽咪做的便當,很多小朋友想跟羽羽交換吃,但羽羽說「哪可能和他們交換吃呢?」呵呵~

總之,羽羽喜歡就好!^^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