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羽羽的「幸福物」^^

日 期:2010年 1月28日(星期四)
年 齡:1Y+ 8M+ 15D

羽羽從出生到現在,隨著她的成長,一直不斷接收著別人家的「幸福物」(二手衣物)。

剛開始接收最多的,就是羽羽的小表姐囉!因為同是女生,所以羽羽收到最多的就是衣服囉!而且接收的衣服大多為百貨公司貨,品質不差,穿起來也漂亮喔!最重要的是,省了爸爸媽咪不少荷包啦!


衣櫃裡的衣服大多為二手衣
只有幾件是媽咪去新崛江買的百元童裝
這張照片已經是把羽羽不能穿的整理出來了
否則櫃子裡都是滿滿的衣服
都快放不下了~


(2010.01.25 拍攝)


 小女生最不能缺乏的衣服就是各式各樣的小洋裝囉!
其中除了羽羽小表姐的以外
還有一位朋友給的小洋裝和禮服
因為都太大件了,
所以要另外收起來等羽羽大點再拿出來穿。


(2010.01.25 拍攝)

現在隨著羽羽愈大,她遊玩的時間變長了,所有的東西她都好奇,她也都有興趣!

最近,爸爸媽咪去訪友,幸福的羽羽又收到了哥哥以前的益智玩具和書籍。





這都是以前朋友兒子唸幼幼班的書籍
裡面的內容都好有趣喔~
不過,現在的羽羽似乎只對裡面的圖、
還有媽咪天馬行空(亂掰一通)的言語比較有興趣

 (2010.01.25 拍攝)


最誇張的就是這台古董級的三輪車了。


本來爸爸想幫羽羽買市售的三輪車,但和媽咪仔細想想後,覺得等羽羽大一點再買腳踏車給她就好了,而且也騎得比較久。

結果沒想到前二天,一位朋友從家裡的儲物室發現了這台狀態滿新的三輪車,馬上二話不說就送給了羽羽。





因為朋友的小孩都很大了
所以才有這台堪稱古董級的三輪車
而且它還有後座可以載人


羽羽當時看到的時候
收歛的金牛個性只敢嘴角微笑
內心高興不已
回到家裡還玩到不肯上床睡覺去呢!


(2010.01.28 拍攝)




「酷勢」不錯吧!
只不過羽羽還不會自己騎
都用腳在地上滑著動
很好笑^^

(2010.01.25 拍攝)



羽羽只要坐在後座
這就代表爸爸媽咪要累了
她要人載她去玩啦!

(2010.01.25 拍攝)




有人說,二手衣物叫「恩典牌」!


但媽咪認為,這些東西都代表著每一段幸福的時光。

所以接收的羽羽,也傳承到了那一種幸福的感覺,成為羽羽的「幸福物」!^^







.END.

8 則留言:

  1. 嘿嘿!!
    我家誠誠的衣物也是承接小姑兒子的,
    幾乎都沒買到什麼衣服,真得省太多扣扣啦~
    重點是小孩也長得快;
    且我之前訂了一年半的巧虎,之後,我小姑也定期送來
    一些書籍及dvd,我就不續訂巧連智了,
    這...這實在是太爽啦~~哈哈!!!
    但是,就如妳說的,現在衣櫃快滿出來了,
    因為我大哥還沒生,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生,
    生男的女的當然也不知道,
    所以菱菱和誠誠的統統都要留著!!
    當然啦!我媽媽也一直唸我大嫂快點生啦!!! ^^"

    回覆刪除
  2. 真的省很多耶!!
    現在羽羽的東西也是靜待某個有緣人來接收囉!!!
    ^^

    回覆刪除
  3. 不用等!!!
    就再生一個就好了!!

    回覆刪除
  4. 小鐵的衣物大多也是娘家兩位哥哥留下來的呢 ^^
    最近長輩們也因為要過年,有送一些新衣服給他 XD

    羽羽騎車架勢真足啊 ^^

    回覆刪除
  5. To:mandy
    我.....我不要再生啦!!!
    妳別開玩笑了...^^

    回覆刪除
  6. To:鐵爸
    雖然有舊衣物可以穿,但我和羽爸還是很愛幫羽買新衣
    像我們最近才幫羽羽添了一件中國風的新衣
    想讓她過年娛樂一下長輩們!!

    回覆刪除
  7. 小包出生到現在,
    我也接收了很多的幸福物,
    有玩具也有衣服,
    昨天還收到一組大型溜滑梯,
    爸比之前就想幫他做遊樂園,
    現在有人贊助不用買了^^
    不過我也收到女寶寶的衣服,
    還壓箱著等待送給有緣人囉!

    回覆刪除
  8. 包包現在會溜滑梯了嗎?
    包媽現在都沒恢復網站,都忘了包包多大了呢?
    不過,包包收到一定興奮得不得了喔~

    我也是收到比較男孩的衣服,
    但我也都照給羽羽穿,
    反正女生穿男生衣服,沒什麼差別~
    呵呵~這就是女生的好處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