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愛玩的東西有哪些?

日 期:2010年 5月 20日(星期四)
年 齡:2Y+ 0M+7D

羽羽除了愛畫畫以外,還愛玩哪些東西呢?

(畫畫那篇有寫過了,不再重覆!  《羽羽愛亂畫》 )



「羽羽,洗澡囉!」聽到爸爸這聲口令,羽羽馬上衝到玩具區拿了這個玩具把玩著。

等到爸爸都在浴室放好洗澡水了,羽羽仍不放棄繼續拼著。

直到.............



完成了這副模樣,她才興沖沖地拿著她的毛巾找爸爸洗澡去。

(2010.05.11拍攝)


一大早,看不到爸爸的羽羽,就知道爸爸去上班了。

而爸爸上班的日子,早上的媽咪都在忙著家事,此時的羽羽會自己拿東西玩。


這個玩具是一位哥哥送給羽羽的,也是個愛心二手小物!^^

羽羽超愛這組玩具,從拿回來的那一天,每天都要玩個好幾遍,也從完全不會到可以自己獨立完成。

小孩子的學習能力真得好厲害,沒有多久的時間,羽羽就可以完成這樣一副壯觀的景象......

不要懷疑!

這完完全全是羽羽自己弄出來的,媽咪一點都沒有插手。因為那時的媽咪正在用電腦,正覺得羽羽怎麼這麼安靜時,才一回頭就看到這一副景象,驚訝之餘趕緊拿相機拍照!


(2010.05.13拍攝)

安靜時的羽羽,總是秘密地在進行她的「大遊戲」。

而爸爸和媽咪總是後知後覺的發現「怎麼這麼安靜?」時,羽羽應該已經犯下「罪行」了!


她拿著棉花棒,沾取廠商贈送的痱子膏,高興而專心地塗抹在她細小的膀子上!

當然,羽羽又被媽咪訓斥一番了!

 (2010.05.13拍攝)



.END.

8 則留言:

  1. 啊...之前留的言忘了輸入驗證碼...orz

    我也正想要貼小鐵在玩的東西呢,真巧 ^^
    羽羽能夠這樣組合真的很利害耶 ~

    回覆刪除
  2. 哇!那套齒輪玩具連我都想玩了
    不知道呈呈什麼時候可以完這個遊戲

    那個痱子膏我看到也會傻眼
    之前呈呈還很靜悄悄的把奶粉罐打開
    小手在奶粉罐裡喇呀喇得
    就說小人安靜就沒什麼好事

    回覆刪除
  3. 羽羽玩東西時表情很專注耶!^^
    不過我想改天再大一點,
    她會開始玩妳的化妝品柳~

    回覆刪除
  4. TO:鐵爸

    真的啊~那我也開始期待你的分享囉~
    上次鐵媽買的手指膏,我都不知道要去哪裡買呢?

    回覆刪除
  5. TO:呈呈麻

    我覺得小孩子每次「犯完罪」以後
    真的都會裝沒事耶 ~
    就算「罪證」在面前,
    他也只是瞪著無辜的眼睛看你訴說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真的是想法駝鳥的小孩子喔~~

    回覆刪除
  6. TO:包包媽

    羽羽從很小的時候就已經在玩我的化粧品了
    還會自己撲粉勒~ ><"

    回覆刪除
  7. 好棒好棒!(拍拍手~)
    孩子的創造力真的很驚人呢!

    回覆刪除
  8. 呵呵~
    我都覺得她應該還不會還不懂的時候
    她就突然會了~
    只能說小孩子的潛力還真是無窮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