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羽羽念謠-小老鼠上燈台

日 期:2010年 9月 7日(星期二)
年 齡:2Y+ 3M+ 25D

羽是隻小老鼠,這是眾所周知的事。^^

調皮的爸爸說這首念謠,羽羽不能不會。所以爸爸先從講故事的方式下手,然後在故事結尾時,念出這首童謠。沒多久,羽羽也開始朗朗上口。

現在要幫羽羽拍照或是影片,都十分困難,因為現在的她自我主張強,不喜歡拍照。害得媽咪想錄下她稚嫩可愛的聲音和表情都好困難,都得花不少力氣和腦力才有辦法拍到一小段。

所以,這一段得來不易呀!!! ^^

來看影片吧~~









.END.

4 則留言:

  1. 羽羽好棒哦!超可愛的啦~~
    羽媽是天天教她嗎?不然怎麼那麼厲害啊

    回覆刪除
  2. 嘿嘿~這是羽爸教的啦!!!
    我沒教~
    幫妳問羽爸,他說沒有每天教,
    大約教1~2次,羽羽就會了。
    這階段的小孩都學得好快喔^^

    回覆刪除
  3. 哇!好利害 !

    說真的,小朋友這段期間真的很難拍照和錄影啊....
    只能偷偷來了 XD

    回覆刪除
  4. 對呀~這時候真的很難拍
    現在羽羽一看我拿相機就會說「走開!不要拍我啦~」
    害我都得又哄又騙的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