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學習表達

日 期:2010年 10月 28日(星期四)
年 齡:2Y+ 5M+ 15D

一天,出門前,換衣時,羽羽聲音哽咽地問媽咪說:「為什麼羽羽沒有裙子穿?」

因為這句話,又讓說風是風的爸爸,當天下午就跑去了新堀江採買她的秋冬小裙子。

Niss**的衣服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又顯眼
那天的羽羽被好多路人搭訕喔~

某天,羽羽看了媽咪戴髮箍,就說:「羽羽也要戴髮箍!」

媽咪隨口說:「等羽羽要出門逛街時,媽咪再幫妳戴髮箍,好不好?」

這樣的隨口答應,身為大人的媽咪,已經忘了.....

但是,說一是一的小朋友羽羽,卻是記得一清二楚.....

所以,出門去玩的時候沒幫她戴髮箍,羽羽就哭著說「我忘記戴髮箍了~」


戴著小珍珠髮箍的羽羽
頓時變得有些氣質了

現在的羽羽,開始愛漂亮了~

除了在意她缺了什麼衣服、頭髮上少了什麼髮飾以外,羽羽還會要求爸爸帶她去看鞋。

小小年紀禁不起每雙鞋子向她招手著,總是嚷嚷著說「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難得媽咪同意買了這雙靴子
羽羽高興的擺POSE拍照

對於不如意的使脾氣,愈來愈得心應手。

大哭,是基本功能。

賴著不走,是新功能。

這樣的羽羽,常讓爸爸媽咪又好氣又好笑。只好按下快門,留下羽羽生氣的倩影。

羽羽生氣的理由是什麼呢?
其實爸爸媽咪也常常搞不清楚啊~




.END.
(2010.10.11/24)

4 則留言:

  1.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呈呈生氣的理由是什麼
    羽羽第一張照片裡的鞋子好好看喔!
    看她擺POSE根本就是個麻豆來著

    回覆刪除
  2. 羽羽越來越美了!!
    而且POSE擺的也很專業,
    搞不好會被星探挖去當小童星哦!

    回覆刪除
  3. TO:呈呈麻

    我有時候都會懷疑他們是沒事來亂的~
    因為好幾次羽羽都說不出來是什麼理由?
    2歲以後的羽羽就很會擺POSE了~
    不過要拍照得威脅利誘一番才行

    回覆刪除
  4. TO:翎翎

    鈞媽,謝謝妳們嘸甘嫌啦~
    等鈞鈞2歲以後也會一樣擺POSE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