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羽羽的敗家誌

日 期:2010年 11月 8日(星期一)
年 齡:2Y+ 5M+ 26D

近,羽羽又新進了幾樣新玩意兒了!

羊咩咩鑰匙圈

為了要一次記錄,所以媽咪利用午餐前的一個小時,完成了這一個半年沒動工的純手工玩偶---羊咩咩鑰匙圈。其實這個玩偶,因為手作能力極差的媽咪,用著十幾年沒碰過的針線,幫羽羽親手做的。

羊咩咩鑰匙
看得出來媽咪手藝生疏,羊咩咩的卷髮都快變成離子燙了   ^^|||

不過,還小的羽羽一點都不介意,直說「媽咪做的羊咩咩好可愛喔!牠還會笑呢!」



智高pets family

每回到智高的攤位,羽羽總吵著要進去玩~~

也都愛拿這個小積木要組,雖然她組不出任何東西,也沒辦法完全鎖緊...
  
但是看她很喜歡組,所以爸爸媽咪選了一組可以組成各種動物的給她玩,當然這個適合3歲以上的玩具,羽羽並不會組,所以目前只有要求爸爸組一隻大象和狗給她玩了。

智高pets family
但是這樣的玩具給2歲的羽羽玩,常常見到狗狗不是斷腳缺耳,就是整張臉都不見了。=="

因此羽羽哭泣的次數變高了,因為她只要發現牠快斷了,就會哭天喊地找爸爸媽咪幫她修。這樣的情形讓媽咪開始有點後悔買這組玩具給她了^^"


EMC 卡通兒童成長升降書桌椅

不要以為年紀小小的羽羽沒有物慾的需求,這類的書桌就是她最想要的東西了。

記得1歲剛學步的羽羽就常常坐在這樣的小桌子前玩很久,隨著年紀漸長,會用語言表達的羽羽,更是直接開口詢問「可以給我嗎?羽羽想要。」

於是,媽咪用累積多年的信用卡紅利點數,一口氣幫羽羽兌換了這組書桌。

EMC 卡通兒童成長升降書桌椅
因為廠商的DIY說明書寫得很簡易不清楚,所以這個書桌爸爸花了1個多小時才組裝完成。


為,期待很久,沒到貨之前,
羽羽常常問媽咪「我的書桌要來了嗎?」

為,期待很久,所以到貨後,
羽羽看著沒組裝的書桌,哭著叫爸爸「不要上班!」

為,期待很久,因此爸爸組裝時,
不肯上床睡覺的理由是「羽羽要幫忙啊~」
(雖然,只會愈幫愈忙!)

為,期待很久,
所以一早起床就坐在書桌前說 
「羽羽要在這裡喝ㄋㄟㄋㄟ、吃飯、看書、玩玩具!」

喝牛奶長白鬍子的羽羽^^






.END.2010.11.05

6 則留言:

  1. 哈哈,智高這種玩具買來真的是累到父母 XD
    那個書桌挺不錯的說 ^^

    回覆刪除
  2. 那我看我還是不要買什麼智高好了
    因為我媽買了一小桶樂高給呈呈玩
    他都把我的藝術品給拆調然後又叫我組
    累的是我阿~

    回覆刪除
  3. 我們家的玩具也常常變得不完整XD
    小孩都一樣
    搞到東西不見了
    問她她還一副莫名其妙........ORZ

    回覆刪除
  4. TO:鐵爸
    真的是來累父母的,不過他們倒是玩得很開心!
    這樣就覺得值得了。

    TO:呈呈麻
    剛開始都是這樣的啦!!!
    玩久了,他們就會自己開始摸出門路來了~
    所以,妳還是去敗一組智高吧~哈哈哈!

    TO:Alina
    呵呵呵~~對呀!羽羽最近也有這個毛病說,
    問她東西放哪了?她就一臉無辜地看著我們說「我也不知道啊~~」

    回覆刪除
  5. 羊咩咩做的真棒!
    我已經沒有耐心做東西了說^^"

    積木給小人玩真得會累到父母,
    所以我最近只拿木積木給鈞鈞玩,
    塑膠積木就等再大一點再玩!

    羽羽的書桌真漂亮,
    高度也很適合耶!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沒什麼耐心做東西了說~
    那天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跑去買DIY的來做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