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什麼都不敢玩之「遊戲愛樂園」

日 期:2010年 12月 22日(星期二)
年 齡:2Y+ 7M+  9D

為想讓羽羽接觸更多的小朋友,也順便活動她的筋骨,訓練她稍嫌不足的肌力。於是乎,找個非假日的時間,爸爸放假,帶羽羽去一直吵著要去玩的遊戲愛樂園(夢時代館)!

爸爸媽咪原本以為羽羽會在裡面玩得很瘋,哪知道她幾乎每一樣都有理由不想玩,比如說「那個我不想玩!」「很恐怖ne~」「那個太危險了~」「我不敢玩,我會怕啦!」

就這樣,媽咪想說這一次就當作花錢當經驗----一個認清羽羽根本就不敢玩的事實經驗。

要玩之前得祭好羽羽的五臟廟
現在羽羽最愛外食,最愛和爸爸一起坐~

這是羽羽唯一最愛玩的遊戲
追著汽球玩得不亦樂乎,尖叫連連~

這個會忽上忽下
一開始上去也是說「我不敢玩啦~」
後來好說歹說的玩了一會兒
羽羽才終於發現這玩意兒的好玩之處

這種蹺蹺板
羽羽也說「她會掉下去啦~」
非得要爸爸陪著坐才行~
這個是自動旋轉的
羽羽剛開始很害怕地坐在地上說「她不敢啦~」
結果在媽咪的半強迫半鼓勵下
羽羽總算覺得好玩了~

這球池羽羽是不怕~
不過羽羽不會從上面跳下去球池
而其它的小朋友蹦蹦跳跳
很累的羽羽完全坐在球裡面爬不起來啊XDD

這是像天竺鼠的滾輪一樣會滾動
羽羽也是哭著說不要進去
後來也是媽咪在外面建立信心後羽羽才敢進去
但是,羽羽一下子就吵著要下來了

這個羽羽也不怕
但是她玩到這個時候似乎有些累了~
完全不受控制!!
(前面的積木是爸爸弄的)


小時候不愛爬的羽羽
偏偏在這個時候一直爬這個小洞
而上面的溜滑梯也是不要溜
一整個作對的羽羽



還好,裡面有不少和羽羽年紀相仿的小朋友,才讓羽羽肯下去好好玩。不過她害怕的遊戲器材還是不敢玩,而且羽羽還會跑去跟要其他的小朋友說「你不要玩喔~那個我覺得很恐怖喔~我會怕~」「那個很危險喔~你要小心一點哈~~」

不過也是拜那些小朋友所賜,羽羽算是玩得很開心。^^







.END.
2010/12/20

5 則留言:

  1. 妳們那邊的愛樂園比較大耶~~
    有許多是小鐵沒玩過的 ^^

    回覆刪除
  2. 我們高雄就只有這一家
    所以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大~
    之前看小鐵自己就玩得好開心~
    而我家羽羽卻是要一直求她玩玩看 = =
    真是有夠小心又不敢冒險的金牛女啊!!!

    回覆刪除
  3. 桃園台茂好像也有一家
    我也好像帶呈呈去玩
    可是感覺好小一間喔
    而且價錢有點不划算
    我很怕呈呈玩到不想出來

    回覆刪除
  4. 鈞鈞還沒玩過這種遊樂場,
    不知道他會不會像羽羽一樣害怕玩呢?

    回覆刪除
  5. 我想呈呈和鈞鈞都是男孩子~
    應該不會像羽羽什麼都怕的個性~
    大概會玩到瘋才是!!
    我看在場的小朋友只有羽羽膽小不敢玩.
    其它不論男孩女孩都嘛玩得很瘋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