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彩球啦啦隊隊長出場啦~~~

日期:2011年 8月12日(星期五)
年齡:3Y+ 2M+ 30D

為媽咪跟了大牌媽媽的團,下手買了這款夢幻的紗裙給羽羽。

本來是每個小女孩心中的夢幻款,但是因為大牌拔一句「幹麻把啦啦隊的彩球穿在身上」,所以我們這群購買的小女生們只好硬生生的從「公主團」變成了「彩球啦啦隊」團啦!哈哈哈!!!!

羽羽心愛的小熊先試穿
應該算是這組啦啦隊的吉祥物
不管怎樣,羽羽在看到實品的當下,馬上從椅子上跳下來,飯也不吃的跟媽咪說,「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我現在就要穿!」


所以,再來,就是據稱是這群啦啦隊隊長-----羽羽試穿照。


因為羽羽才剛放學,所以請大家勉強看一下全身髒兮兮又逢頭垢面的試穿照。

羽羽好高興咧!!!!
其實媽咪一點都不覺得像彩球說~  ^^"
不過,這裙的顏色真的很漂亮,龜毛的爸爸還跑去測有沒有含螢光劑咧~結果是紗裙的部份,不知道是因為材質的關係,還是本來就沒有含螢光劑,測出來的結果是「不含」的。但是上面緞帶的部份有咧~但是羽羽穿起來實在是太漂亮了,所以爸爸交待了一句「洗乾淨才能穿」。 

接下來......


隊長交待啦~~~其它隊員們快點把試穿照交出來!


沒有部落格的小牛妹妹喔~羽羽隊長說可以借版面給妳放!

呵呵~~~~

快交作業吧!各位小美女們!





.END.








3 則留言:

  1. 螢光劑!要怎麼測阿!
    不過那件彩球裙真的好好看喔!
    好澎阿

    回覆刪除
  2. 隊長那會蓬頭垢面,還是很漂亮啊?
    對啊!!怎麼測有沒有螢光劑?

    那緞帶我覺得很容易掉下來的樣子,反正有螢光劑
    乾脆就不要用好了XDDDD

    回覆刪除
  3. 呈呈媽、大牌媽:

    這裙羽羽穿起來以後,我就覺得好在有跟到大牌媽的團~
    所以大牌媽記得還有好貨開團的話,記得通知我嘿!!!

    至於羽羽為什麼看起來沒有這麼地蓬頭垢面的原因?
    那是因為媽媽我有稍稍修片的關係啦~
    看到本人的感覺是真的全身髒兮兮的説~呵呵~

    另外,測螢光劑的方法....
    羽爸是用一種紫色燈去照,不過有人說這樣的方式並不是正確的~
    所以不管怎樣,還是洗乾淨再穿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