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2011●中秋●烤肉香

日期:2011年 9月19日(星期一)
年齡:3Y+ 4M+ 6D

然去墾丁玩讓爸爸媽咪很疲憊,但是回家的途中看到許多人家在烤肉,月亮又特別的圓又亮,再加上因為去墾丁而讓羽羽沒法參加到學校的烤肉活動....等種種藉口,所以在中秋的前一夜,爸爸媽咪打掃家裡等羽羽睡完午覺後,一家三口就直奔大賣場採購簡單的烤肉食材,讓羽羽有一個過節的氣氛囉!

依照慣例,還是由爸爸掌「烤」
羽羽和媽咪負責「吃」
羽羽比去年的時候,更有過節的fu,完全的興奮,蹦蹦跳跳的讓爸爸媽咪不斷地跟她說「小心」「小心」........

為了加強主題,媽咪拿了羽羽之前快玩爛的柚子,把它剝了皮,做了柚子帽給她戴,用盡了各種威脅加利誘,才順利拍了張照,交待了事記錄下來。

忘了用什麼理由叫羽羽這麼配合拍照了^^
可惜的是,今年沒帶羽羽去美術館看月亮,只有在家門口看看月亮,讓羽羽大呼小叫地和月亮姑娘說一些有的沒的、無意義、很有趣的對話後,就上樓準備睡覺囉!

雖然連假,但總覺得今年的中秋味,很短~~~


2010年:羽羽2歲的中秋節烤肉



.END.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