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羽羽在墾丁,天氣晴~

日期:2011年 9月13日(星期二)
年齡:3Y+ 4M+ 0D

爸爸公司員工旅遊之賜,羽羽第三次來到墾丁玩,而且還是住宿在擁有私人海灘的夏都海灘酒店喔!所以在出發前的一個月,爸爸就一直跟羽羽預告著「中秋要去海灘挖沙喔!!!!」


因為出發日剛好卡到羽羽期待的學校烤肉活動,天真的羽羽,還會自我安排的跟爸爸、媽咪、老師說「我早上先去挖沙,再回來烤肉喔~~」但代誌不是羽羽所想的這麼簡單,烤肉的那晚,我們還遠在墾丁吹海風咧!呵呵~~
羽羽因為被媽咪處罰,
已經有2個多月沒吃麥當當了!
一聽到媽咪要請她吃麥當當的早餐,她可樂的咧~

早上羽羽雖然醒得早,但是3Y的羽羽龜毛問題特多,再加上媽咪要幫她綁上一頭的辮子頭,所以還是晚了半小時出門,而睡眠不足的羽羽,早餐一吃完,一上高速公路就呼呼大睡到車城的土地公廟(福安宮)。
剛醒的羽羽,依舊撒嬌要爸爸抱!!!
祈求旅行平安後,當然不忘帶當地名產的鹹鴨蛋,匆匆上車往集合地點集合囉!


酒足飯飽後,因為羽羽年紀小,所以沒往龍坑生態保護區,直接往夏都前進去。一到LOBBY,眼前一片海景。
LOBBY外的海景
羽羽一直興奮的要挖沙去,但是一到室外,她就改口說「好熱,先去玩別的!」所以我們竟然跑到飯店裡吹冷氣玩遊樂器材......><"


沒想到上學後的羽羽,膽子變大了咧~ ^^
就連之前清境之旅造成她害怕的溜滑梯
她也克服了恐懼,自己上去溜了幾回
羽羽才玩沒多久,飯店突然通知可以進房,於是趕緊帶羽羽進房看看去~~



忘了新相機有全景功能>"<
還附有還海灘鞋咧~
這窗外的陽台若是一片海景就更優了~
但是員工旅遊預算有限咩~呵呵~
羽羽在房間裡一陣混亂試用、試躺後,便興高采烈的拿著她的沙灘小工具,往還是豔陽天的海邊走去。


因為太陽太烈,只有三三兩兩的人在海邊玩~
下午三點時分,被太陽曬到會燙啊....實在是敵不過羽羽一直Repeat的期待,所以只好找個陰涼處讓她玩囉!


瞧羽羽高興的show她沾滿沙的雙手~
來這裡就想躺在吊床上吹海風啊.....
因為沒午睡的羽羽,在烈日下玩了一個小時的沙,開始顯露疲態,爸爸媽咪趕緊帶她往海邊衝「腳」浪........


這時,羽羽還很開心期待地往海邊走去....
然後,期待中的一陣浪過來......
羽羽再度上演「落荒而逃」的戲碼
這時,無論說好說歹,羽羽都不肯再回到會被海浪碰到腳的地方。爸爸媽咪一直笑她「連沖到腳都怕,那來海邊這裡幹嘛?」羽羽就回說「來挖沙就好了啊?」


因此,不肯回房小睡的羽羽又繼續進行她的挖沙大計............


來海灘竟然只挖沙的羽羽
到最後,睡意襲來的羽羽,兩眼呆滯,於是媽咪左拐右騙的要帶回房間沖洗小睡的路途中,爸爸看到吊床,又想抱羽羽體驗吊床的感覺,但是......


很害怕躺吊床的羽羽
只願意幫爸爸推吊床@@
梳洗完畢的羽羽,在爸爸的哄睡中,終於入睡..........


因為團體活動的關係,只睡半小時的羽羽,又被我們挖起來往墾丁大街吃飯去,而晚餐是泰國菜,最近突然很怕吃辣的羽羽,雖然都是不辣的菜色居多,但可能口味不太能接受,所以晚上吃很少啊.....因此爸爸媽咪帶她去買了飛魚卵香腸+山豬肉+青蛙下蛋,來餵飽她的小肚子.....


我們並不是吃這家的泰國菜
但我們是觀光客咩~就拍一下照囉!!!
本來想要帶羽羽去見識夏都的夜晚,無奈電力不足的羽羽,硬是吵著要睡覺了。所以早早上床的一家人,想要在明天早晨時分,再帶羽羽去游泳池玩水~


但是,代誌不是爸爸媽咪所想的簡單.....


繼昨天被海浪沖到腳的羽羽,早早就宣告「我不要去玩水!」「我不要去海邊!」「我也不要去泳池!」.......因此,爸爸媽咪只好改變行程,四處「」海、「」人玩水,拍拍照交待了事....


羽羽很愛把痱子粉餅當作粉餅化粧用
臉上白點,就是她的作品~
題外話,因為墾丁實在是太熱了,所以一連二天,媽咪都幫羽羽綁辮子頭,容易散熱,又不容易亂,要不然一趟旅行下來,就不知要重綁個幾回了?


很酷又很Q的髮型
接下來,媽咪詞窮了。因為戴著墨鏡還是張不開眼的羽羽,又草草結束拍照過程......


然後,她竟然在午餐後,爸爸在往下個行程點中,羽羽突然看著媽咪說「我眼睛張不開了~」然後,就~~~~~~!!!!!!


於是,爸爸只好跟公司舉辦人說一聲,先行脫隊,打道回府去了..........


吃飽上車就睡的羽羽~
這次的墾丁之旅,羽羽的重點真的就只有「挖沙」這件事而已,其它的所有活動,除了吃、睡以外,一概不參加、沒興趣。所以大牌媽~~妳想看的羽羽比基尼照厚,就留待下一次囉!!!!希望她能像爸爸同事所說的一樣,長大就不怕了。


另外,墾丁實在是個很有趣的地方,記得出發日當天,從高雄出發,天氣並不晴朗,沿途海邊也是灰濛濛的感覺,但是一接進墾丁,那片多層次的藍,就映入眼簾,真是好美啊.....


用新相機拍的效果,好美的一片海啊~~


墾丁,下次還要再去!


羽羽,下次要開心玩水喔~~








.END.





4 則留言:

  1. 墾丁真得美呆了!!想企~~
    不過沒想到羽羽會怕水,
    是沒常帶她去玩水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
  2. 有空就來玩玩咩~
    墾丁實在是個很美的地方喔!!

    她從小就怕~
    只敢玩洗澡水、泡湯而已啊><"

    回覆刪除
  3. 山風:羽美.墾丁帥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