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搗蛋小幫手

日期:2012年  3月21日(星期三)
年齡:3Y+ 10M+8D


羽的衣服很多,媽咪每逢拿到羽羽小表姐的二手衣物時,就得幫羽羽的衣櫃重新大搬風、大整理,而這個整理時刻是羽羽的最愛。

因為她會發現..............

「這件衣服好漂亮,我沒穿過!」......然後馬上試穿!

「這件衣服的小兔子在哭了,因為牠說我好久沒穿牠了!」.....然後又開始試穿!

「媽咪,這是什麼東西啊?要怎麼穿?」.....然後又開始手忙腳亂的穿起來了~

「媽咪,這是誰送我的?好可愛喔~~~」......天啊!又要試穿!

就這樣,媽咪不時的停下折衣服的手,幫她試過各式各樣的衣服!

就這樣,原本只要1小時就可以完工的事情,被這位愛漂亮的羽羽小公主不停的試穿下,媽咪硬是花了將近半天的時間!

這個櫃子的衣服,都是媽咪買的部份夏季衣物喔!!!
看來媽咪也太會買了>"<

這個櫃子大都是羽羽小表姐留下來的二手夏天衣物
也是一樣多喔!
就在媽咪在欣賞部份完工的成果時,一轉頭就看到羽羽自創衣風格,可把爸爸媽咪給笑翻了!大王媽,這張照片是為妳放的喔!上次去墾丁玩,羽羽不肯下水,所以沒法幫她拍泳照!這是羽羽唯一的泳照裝,可惜背景不是泳池和海水 XDDD

這張拍得很模糊,那是因為媽咪笑到手抖得不停~
泳衣是小表姐的,襪套是小牛媽給的見面禮物

PS. 這篇文本該在去年夏天時就該寫了,沒想到竟放了快一年才寫成。呵~






.END.


2 則留言:

  1. 哈哈~
    很可愛啊
    但如果堅持穿這樣出門那就頭痛囉~XD
    我們家妹妹就常因為這樣鬧的我生氣,她大哭

    回覆刪除
  2. 哈哈~這年紀的小孩都這樣~
    羽羽有時候也會要求"奇裝異服"出門去。
    但是只要不太誇張,
    我就讓她自己配著出門...
    不過大多是非常奇怪居多,所以我都加外套遮"醜"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