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我的綠豆長大了!!!

日期:2012年  3月23日(星期五)
年齡:3Y+ 10M+10D


天,羽羽帶回了一顆小植物,以炫耀的口吻說:「媽咪~這是小小的綠豆發芽長出來的喔!」「爸比~我的綠豆長得最高最漂亮了!」

羽種的小綠豆,長得很好喔!!! ^^

常常臨出門時,拿著小綠豆話別,叫它要小心顧家,她馬上回來看它!

羽和小綠豆合照
但是,目前這個小綠豆還在嗎?

因為羽羽遺傳了媽咪認為的「大自然物,大自然養」的理論,所以沒有定時澆水,因此它枯萎了.......

還好,爸爸及時將它種在盆栽裡,目前還有一顆長得非常好喔~~~

當然,負責定時澆水的人還是爸爸!

因為羽羽和媽咪一樣!「大自然物,大自然養!」咩~~呵~~~




.END.


4 則留言:

  1. 大自然物,大自然養阿
    跟我很像XDDDD
    我不是忘記澆水就是澆水澆太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我也是咧~
      被我種掛的花花草草多不勝數,
      而且還一直買新的來種....
      a害喔~

      刪除
  2. 哈哈
    我通常種植物都會忘了澆水
    結果也都被我種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原來大家都一樣喔~
      那我就安心了~
      每次都會被羽爸念說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