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學校生活】母親節活動

日期:2012年  5月 9日(星期三)
年齡:3Y+ 11M+27D


天,是羽羽學校的母親節活動,但是因為媽咪要上班,加上老師說也可以由爸爸代打上陣,所以,這天活動的前半場都是爸爸出場.......

standby的羽羽,不忘擺POSE給爸爸拍照
只是距離太遠,有些模糊咧><"

先熱場是小朋友們的體操和舞蹈,羽羽因為排在第一排做體操,眼前面對一堆家長,完全不好意思表演,一直在鏡頭前做出「拍謝」的模樣 >"<

第二首的「小小星願」的舞蹈,羽羽要求爸爸要站她旁邊她才要跳,所以整首錄影是大頭小身!雖然如此,媽咪回家後看到錄影,還是覺得羽羽跳的好可愛啊!^^

所以剪輯一小段囉!


把我的臂彎當成你的搖籃
我要帶你到最美的夢鄉
裝滿快樂的糖果
在你睡著的枕頭
把我的臂彎當成你的搖籃
我要帶你到最美的夢鄉
裝滿快樂的回憶
在你溫暖的胸口

輕輕闔上你的眼睛
不管今天是不是滿天星星
我會聽見你的聲音
摘下許願的小星星 小星星


在親子活動後,羽羽開始準備重頭戲---幫爸爸洗腳了!


披掛著毛巾的羽羽,先是遞茶水、卡片,然後就開始洗腳。據爸爸說,這羽羽果然有受過訓練,整個流程除了很清楚以外,每個小細節都做得很仔細。被伺候的爸爸說「洗得很舒服!」^^

準備好的羽羽
拿著一個比她的臉大好幾倍的臉盆咧~
接著,是親子合作蛋糕的部份,此時,媽咪把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趕緊請假去學校,還好來得及!

其實製造的過程很快,因為只是用三色的奶油裝飾蛋糕,在一片混亂後,終於完成作品。

雖然看起來不怎樣?但是吃起來很好吃咧!
而且當天太熱,回到家時,奶油都融化糊成一團了,呵~
本來要羽羽拿蛋糕拍照留念的,但晚睡早起的羽羽,有些乏了,再加上她知道活動已結束,想趕快回家吃蛋糕,所以一直生氣的說「不要再拍了!」><"


所以這篇記錄,還是一樣草草結束^^"










.END.













6 則留言:

  1. 結果是洗爸爸的腳阿!
    那羽爸有先做腳部美容嗎?XDDDDD
    唉呦~羽羽跳那個舞蹈真的是可愛阿
    可是羽爸站在旁邊這樣小朋友跳舞的空間夠嗎?
    我看歌曲一開始的時候
    羽羽還被一個從後面走來的阿桑撞了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因為我上班咩,先叫羽羽幫爸爸洗^^
      羽羽跳舞都很可愛,
      最重要有很多動作她都做不到位~
      更顯好笑...呵呵~

      還有那個阿桑是羽羽的班導師咧.... >"<

      刪除
  2. 母親節活動是幫羽羽爸爸洗腳
    納與爸有賺到囉^^"
    羽羽看起來好可愛好乖巧
    十足的小女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因為學校說媽媽沒法參加的
      可以請爸爸或阿嬤來參加
      所以就是羽爸賺到囉~
      ^^

      謝謝妳的誇獎啦~
      妳家的二位小公主也是很可愛漂亮咧~
      :)

      刪除
  3. 發現打錯字了XD
    更正為"那羽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