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開箱文】iRobot Scooba 385 拖地機

日期:2012年  5月 1日(星期二)
年齡:3Y+ 11M+19D

天是51勞動節,雖然爸爸媽咪都有放假,但因為媽咪受傷需要休息,所以還是讓羽羽去學校上課,好讓爸爸媽咪休息一下........

這是提外話,今天主要是要來寫開箱文的,但這開箱文會出現在羽羽的專屬部落格的原因無它,因為繼掃地機後,會想買拖地機的主要原因就是羽羽啊!!因為她吃完東西後的地板會油油髒髒的,而且活動力十足的羽羽讓下班後爸爸媽咪無力再維護地板的清潔度,所以只好再敗這台了。

iRobot Scooba 385 拖地機
開箱的畫面就省了,主婦媽媽還是直接切入主題比較好了,因為主婦媽媽沒什麼時間的說^^"

記得當天第一次使用時出現了trouble,因為水裝了,啟動後跑了一下就出現水箱錯誤,翻遍了說明書,試了上面的方式,還是無法啟動。後來直接打電話給隨貨附上的業務名片,詢問解決方式。


業務先是詢問我們是不是直接用自來水?說這款機器不可使用過濾後的水。→ 這個限制媽咪在購買前就有先在網路上查過,而且老住宅根本不會先過濾再到蓄水池的。


後來,他提議我們送回公司維修。


這時主婦媽媽失去了耐心,心想如果要送回去,那就不如退貨好了,後來經溝通後,業務教了我們一個方法。


對著進水孔(箭頭所指處) 用空氣槍吹幾下就好了!
果然,它終於啟動了!(要不然火氣上來的媽咪已經想退貨了!)


經過這陣子的使用感想是:


(1) 使用這款拖地機,一定得配合同牌的掃地機。←這是大重點。
(2) 拖地機的靈敏度不如掃地機,有時會像個儍蛋一樣在轉角處走不出來停機。=="
(3) 對於縫隙處無法像掃地機清潔得那麼乾淨。
(4) 沒有像掃地機有定點和定時功能,是大困擾,無法在出門時定時讓它拖地。
(5) 果然像網路上說的,拖地時算濕,因為肉眼看得到地板上的水,所以它工作時,小朋友不能在那個房間裡,以免危險!


至於清潔度呢?


爸爸和媽咪都覺得算乾淨,雖然只用清水,但對於羽羽所造成的油漬,都可以清得乾淨,拖完馬上進房間,腳丫子會有濕感,若是要讓它再吸乾一點,可以再啟動一次讓它單純吸乾。要不然也可以配合電風扇讓它乾的快一點。


圈起來的地方就是拖地機遺留的水珠
當然,有部份角落,機器無法進入的地方,主婦們還是得親自去清掃一番囉!但有了這二款的小幫手,還是省了主婦不少時間和力氣。 ^^


最後,還是要尊重一下版主羽羽,讓她發表一下感言囉!


哈哈...以上是設計對白嘿!^^




延伸閱讀:【開箱文】iRobot New Roomba 560 掃地機





.END.









2 則留言:

  1. 不能用自來水喔!
    那我想想我還是叫家中的男瑪麗亞比較快
    我家還有一個小的男瑪麗亞啦
    是說小的那個效率不是很好
    有時候還會罷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只能用自來水啦!!
      那個業務說一開始用就出現水箱問題,
      大都是因為使用過濾水的關係~
      如果是自來水就不能用的話,
      那我也會叫家中的男瑪麗亞比較快XD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