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關於2013中秋-題外話

日期:2013年  9月 23日(星期一)
年齡:5Y+ 4M+10D

説,升了大班的羽羽功課還真多,這4天的連假,竟然就有4本的作業要寫!媽咪一直覺得羽羽的功課好多啊.....想起爸爸媽咪當時年紀小,念幼稚園的時候,不是吃就是玩,回到家更是秉持不是玩就是吃,哪來的作業啊?

所以放了連假,羽羽還得找出時間來寫功課,唉............
每本都有2頁要寫呢!!!
上完烘焙課的羽羽,明明就很累了,卻還是吵著要去夢時代,本來媽咪想讓羽羽在家睡午覺了,但想帶羽羽去看一下沙雕的爸爸,陪著羽羽說服媽咪,只好再出門囉!

結果,很累的羽羽很快就戰敗,没多久就點頭說她累了,想回家睡覺去。

這些都是爸爸拍的,因為羽羽已經累壞了!
今天羽羽說老師要全班每個同學分享中秋節去了哪邊玩?

結果班上同學除了二位同學去義大世界玩以外,其餘都已經去看了黃色小鴨了!呵~~

這4天連假,羽羽每天都離不開黃色小鴨的話題,就連看到黃色小鴨的商品,她都一副受不了的樣子,忍不住的說「這些人是有這麼愛賣黃色小鴨啊!!」


明明自己也很愛的説!!

黃色小鴨馬卡龍,很貴,要價NT$35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