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謝師卡DIY

日期:2013年  9月 27日(星期五)
年齡:5Y+ 4M+14D

為看到噗友廷瑄媽媽這麼有心的準備了小卡片給老師,很混的媽咪想起羽羽很喜歡這個中大班的老師,於是上網找設計好的DIY卡片版型(没辦法!因為媽咪没有設計美術天份,哈!),所以昨晚一整個晚上,趕工送老師!


卡片內容:謝謝老師照顧我
最近學注音拼音的羽羽,這幾個字都是自己拼出來的喔~
這樣的成果應該很讓老師和父母欣慰啊!!


為了做這張卡片,羽羽難得寫作業都不囉嗦,一下子就乖乖寫完。(不知平時拖拖拉拉的是為了什麼?)馬上去剪紙,結果剪到手紅咚咚,由媽咪接手剪,黏貼的部份就交由羽羽做了。^^

除了『如』以外,其餘都是羽羽自己拼出來的喔
這張卡片完成時,羽羽冒出一句說「媽咪~我也好想要這張卡片喔~」^^

因為是立體卡片,手殘的媽咪,很怕到最後没有辦法和羽羽合力完成這張卡片,會讓羽羽失望,還好還是有完成,哈哈!
和完成品拍照
睡前,很睏的羽羽說,明天要領取獎勵卡的獎品,又要送卡片給老師。所以她說了一句「明天真是一個好日子!」(rofl)(rofl)

躺在小床的羽羽打著哈欠說「明天我要找一個好時機送給老師卡片」接著她叫媽咪耳朵靠過來,說「我要等上樓的時候,老師都會叫我們整理書包,然後老師在打電腦的時候,我去拿給老師,說這是老師的節日,送給老師!」(還會知道選好時機咧~)(LOL)


卡片參考來源:CANON創意啪客網站
小熊立體卡片:
Fancy Pop-up Card (Teddy Bear)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