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墾丁玩水篇

日期:2014年  4月 20日(星期六)
年齡:5Y+ 11M+7D

說這次去墾丁大街時,很開心的羽羽一路上吃不停、逛不停、買不停,最後很開心的買了一個天公伯的雲(棉花糖)後,心滿意足的上車要回飯店時,已經10:00PM了,而此時我們家的老爺車竟然發起脾氣來,發不動了.......

在這麼晚的夜裡,又在偏遠的墾丁,爸爸終於找到一家願意從恆春來幫老爺車治療的修車廠,在等待的過程中,其實很害怕的羽羽一直念說她有拜拜了啊?也有把天公伯的雲吃掉了啊?為什麼祂們不保祐車車發動呢?(笑)

等約20分鐘後,修車廠的人一到,大燈一照老爺車,還没動手修車,竟然莫名的順利發動了。於是這千里迢迢來修車的師傅,還没施展他的功夫就回去了。

因為這段插曲,這幾天的墾丁之旅,爸爸媽咪都很擔心,而羽羽則是第一天早上有發表她擔心的心情外,接下來的行程,她完全不受影響的玩超 high 的。不過,這樣也好,本來就是要讓她玩的開心盡興的^^

之所以會演變成每年都來墾丁休假的主因,是因為羽羽愛上了墾丁,前年(3y)開始下水玩過後,她完全迷上了去墾丁渡假的感覺。所以爸爸都儘量找有泳池的地方,可以讓羽羽下水玩。

雖然有一點點會扶著泳圈游了
但還是怕怕的要爸爸在旁邊稍微扶著她
今年羽羽有一點點會抓著泳圈游一點點了,但是她的泳技是由無師自通的爸爸教的,所以只會狗爬式還有蛙式 。(rofl) (是說旱鴨子的媽咪,似乎没有什麼立場可以笑這麼大聲厚! (LOL))

羽羽玩到太陽快下山時,天氣開始吹起涼風,怕她冷到的爸爸媽咪,哄著她趕快離開泳池,去溫泉池泡暖暖。可這游了一個小時的羽羽還游不過癮,竟然在人家的溫泉池繼續游起來了(doh)

泡溫泉很有架式吧^^

接著,就是羽羽一定要來墾丁玩的第二個理由,她要來玩沙。因為白沙灣的沙子較細,所以爸爸都選這裡來讓羽羽玩,以免刺痛了小情人細嫩的皮膚啊....

頭上的雞蛋花是羽羽此次來的戰利品
這次媽咪要爸爸去租了一個陽傘,雖然要價NT$300,但是為了可以讓羽羽玩久一點,不要熱到中暑,還是得花下去啊........不過爸爸和媽咪都覺得這錢花的值得,因為二老真的輕鬆很多!(rofl)

雖然租了陽傘,但這羽羽老是為了沙裡漂亮的貝殼,跑出傘外
媽咪很喜歡玩耍中羽羽的模樣,很可愛^^
接著就是爸爸每次都要羽羽挑戰的「踏浪」,以往羽羽都是哭著往回跑,這次剛開始的時候,羽羽還是很怕的往回落跑,後來愛上被浪沖上來的感覺,爸爸說以後可以讓她穿泳裝感受被海浪沖的感覺了!

大小情人手牽手等浪來
不過,海對媽咪來說,是只敢遠觀而已。

能這樣處變不驚的不落跑,已是很大的進步了

中途,父女倆回來很興奮的說「媽咪.....我們看到海蛇,探出蛇頭,就在我們腳邊不遠處。好恐怖啊....」從他們的表情和口氣,媽咪完全感受不到恐怖的氣氛,只覺得他們超級興奮的。

檢查被沖濕的程度
就這樣,玩沙、踏浪,來來回回很多次,雖然擦了防曬油了,但從墾丁回來後,媽咪覺得羽羽變成一個小黑美人了。(LOL)

玩上癮的羽羽
很好笑的是,羽羽看到一群大人用沙子蓋住整個身體,她還跑去人家那裡看,看完以後回來,爸爸已經挖好一個洞,叫她把腳放進去,羽羽很開心的吱吱笑,一直幫爸爸把她的小腳埋下去。(LOL)

爸爸幫羽羽用沙子做出大腳丫來
過了中午後,天氣愈來愈熱,而且看起來羽羽也累了,所以開始收工去吃飯。

陽光、沙灘、海洋,就一定要配椰子汁....這誰說的!! (rofl)
在墾丁的這幾日,羽羽玩的非常的累,都不時的說她的腳好酸啊....因為她這次不斷的在練習滑水,所以大腿酸啊.......(LOL)  但她很開心喔~最後一天晚上,她還寫了一篇信給爸爸,說她玩的非常開心。完整信的內容就留待下一篇了!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