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神明幫我變聰明一點

日期:2014年 5月 5日(星期六一)
年齡:5Y+ 11M+23D

星期羽羽在上舞蹈課時,尚在換舞衣的準備階段時,她突發奇想的要表演特技給同學看,結果讓自己額頭、臉上各腫了個大包,臉上多了幾個小擦傷,當場嚇壞了舞蹈老師一群小朋友

媽咪綜合了老師和羽羽的說法後,媽咪問了羽羽:「妳哪來的自信,覺得妳可以做得到這個危險動作呢?」只見羽羽尷尬的笑。

2~3天後的模樣,已消腫許多
於是,帶著羽羽去廟裡拜拜,祈求平安。

旁人見羽羽拜的虔誠,媽咪問羽羽有没有請神明讓羽羽變聰明一點,不要耍笨的去做危險的事呢?

羽羽一臉靦腆的點點頭,說「我還跟神明說,請祂保佑傷口快點好,..........,讓世界上都没有壞人,只有好人!」羽羽對神明的請求還真是多啊.....

除了這件讓爸爸媽咪心驚膽跳的事以外,羽羽還是有做些讓爸爸媽咪開心的事.....

比如說:

這全部都是羽羽自己完成的作品
還有,就是前幾天,羽羽很開心的跟媽咪說.....

「媽麻~老師說我很厲害,考試時老師念錯了(題目),我還可以考100分耶....」

後來問了老師,才知原來老師考了不是範圍內的考題,但是羽羽還是寫的出來,老師覺得很不簡單,因為全班就只有2個小朋友得100分。

讓羽羽洋洋得意的試卷
另外,羽羽這學期上到婚禮的課程,回家寫學習單時,她說她要和爸爸結婚,所以這一次她會把爸爸畫的很帥,而所謂很帥,就是幫爸爸頭上畫更多的頭髮在上面。(rofl)

羽羽想像中,和爸爸的婚禮^^

羽羽呀~爸爸和媽咪真的希望妳能聰明點,不要再做出讓我們嚇出一身冷汗的事情啊.....




.END.

4 則留言:

  1. 哈哈哈~
    呈呈上次是去竹林寺觀音廟的許願池去許願:阿秋不要再來找他
    真的有一陣子比較好,但後面..... 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想阿秋是誰?想說呈呈竟然背著王牌妹妹認識別的小女生咧~
      後來才想起阿秋是什麼,哈哈....

      可能是神明要呈呈多去拜拜許願,神力才能維持吧?! XDD

      刪除
  2. 好奇..羽羽做了什麼危險動作??
    羽羽好厲害...得特優咧!!!
    那有獎金嗎?XDDD
    (好現實的金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把雙腳放在舞蹈桿上,雙手雙腳離地跳
      手支撐力不夠就整臉撞到地面上~
      只有小獎品和扮白雪公主拍一張照而已~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