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小小職人--麥當勞

日期:2014年 7月 20日(星期日)
年齡:6Y+ 2M+ 7D

為媽咪噗友的關係,讓羽羽有機會參加最近很夯的小小職人的活動,這次是報名到麥當勞上工,體驗一下這個行業的甘苦。

雖然很久之前就跟羽羽預告要去麥當勞上班的事,但是羽羽一直到當天才肯定這件事的事實,「原來真的要去麥當勞上班啊......你們没有騙我啊???」

小小收銀員認真的模樣
流程很簡單:

(1) 換制服、戴帽子。
(2) 到後台去洗手,參觀冰箱。

所有小朋友從後台出來後,店長都說每個小朋友進去裡面都喊好熱,只見羽羽説「哪有?我覺得很冷耶!」原來店長有帶他們去冰箱那裡參觀,羽羽說她是第一個進去冰箱的小朋友,所以她覺得超級冷的。

(3) 拿優惠廣告看板走一圈打廣告。

這羽羽難得的十分熱情的喊說要做第一個舉牌人,沿途一直在偷笑,也十分聽店長的吩咐,一直不停的喊「歡迎光臨」!店長還誇她很棒,等一下她可以得到最大支的冰淇淋。

(4) 中場休息,吃冰淇淋。

先擠一支給爸爸媽咪吃,再擠一支給小朋友吃。店長果然有記得,特別擠大支一點給羽羽吃。羽羽很開心,因為她終於可以肆無忌憚的吃冰,一點都不用在意會阻止她吃冰的媽咪了。

擠冰淇淋中
(5) 當櫃台當點餐收銀員。

這裡看的出來,羽羽很緊張,因為她十分專注的看前一個小朋友結帳的過程。這裡的客人不是爸爸媽媽喔~是真的客人喔!但是到羽羽時,剛好没客人,羽羽無聲的叫爸爸媽咪來當客人,此時森隆媽媽來幫忙,當了羽羽第一位客人,也因此,開心的羽羽記下了森隆媽媽的模樣,特別跟媽咪說,她很開心森隆媽媽來當她的客人。^^

(6) 又是休息時間--裝汽水、喝汽水時間。

羽羽是第一個裝汽水的小朋友,所以媽咪故意問她這應該是給客人喝的飲料吧?!然而這個精明的羽羽說「阿姨早就跟我說要給我喝的,而且如果不是給我喝的,幹嘛還要我選口味?」

這個時候,媽咪發現她和不認識的小朋友已經可以互相交談玩耍了,她還調皮的拿冰冰的汽水去冰姐姐和妹妹的臉,還交待小朋友可以選汽水的口味。

和喆喆弟弟討論大人會給他們的汽水高度
(7) 再次當收銀員,這次則是要父母買單了。

其實是活動費用:NT$189,媽咪點餐時,請羽羽收銀員自己選自己要吃的兒童餐細項,剛開始還不好意思自己選,接下來就自己很開心的往收銀的螢幕直接點下去了。

(8) 發小小服務員的獎狀,發汽球。

羽羽最愛的是後來用汽球做的小狗了,後來還多要了一個劍,愛說大話的羽羽說這汽球變成劍的作法,她已經會了,回家要多做幾把。但事實證明,這幾把劍一把都没有出來。(LOL)



整體來說,這活動羽羽玩得十分開心又很HIGH,而且她一點都不覺得上班很累!因為這一點都不像是上班,是在玩,所以一點都不累囉!

相反的是,陪羽羽『上班」的媽咪和爸爸則是累翻了,而這羽羽一臉不解的問「你們不是只有拍拍照嗎?怎麼會這麼累啊?」

還有,意見很多的羽羽有小小抱怨一下「那個冰淇淋和汽水,根本只是裝起來而已。我以為會教我們怎麼做?結果都没有,這樣我怎麼教你們做冰淇淋和汽水咧?」

媽咪想,應該不會有人想教6Y的小孩做冰淇淋及汽水吧?(LOL)


總之,很謝謝噗友媽咪的幫忙,讓羽羽有不一樣的體驗。:-))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