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捐髮

日期:2017年 5月 29 日(星期一)
年齡:9Y+ 0M+ 16D


羽很喜歡她長髮的模樣,媽咪每次要幫她修頭髮的長度時,羽羽就會哭著求問爸爸可不可以不要剪短?然後爸爸就會說他最喜歡羽留長髮的模樣,每每搞得媽咪像是壞人一般。

然而今年羽羽看了許多同學都把長髮剪短後,將頭髮拿去捐髮,她也想仿效做好事,於是一直叫媽咪快帶她去剪髮。但是媽咪查了資料發現,原來小孩子的頭髮較細,所以不能像大人一樣15CM就可捐髮。於是媽咪叫羽羽忍耐一下,把頭髮留更長些,才能讓需要的人真正的使用它。

羽羽親筆寫信封

終於到了剪髮的日子,愛美的羽羽一直交待設計師,不剪瀏海、不能剪得呆呆樣。為了讓羽羽這個小奧客不要客訴,所以設計師還拿髮型書給羽羽參考,終於在羽羽一連打槍設計師建議的髮型幾回合後,終於定案羽羽的短髮造型。

設計師下手很快,一大把長髮就在羽羽的手上了
剪了短髮的羽羽,四處問同學、老師,到底羽羽是長髮還是短髮好看?據說,大家都說選短髮。愛長髮模樣的羽羽其實是有點失望的~呵~~

小三下學期期末時,羽羽做了決定:「我決定了,我要開始留長髮,然後剪超短髮,再捐髮!」

真的剪超短的!!!


捐髮單位:中華民國癌病腫瘤患者扶助協會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