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媽咪生日,大吃大喝去!

日 期:2010年 6月22日(星期二)
年 齡:2Y+ 1M+ 9D




羽羽:「媽咪,生日快樂!」 
(此為媽咪設計旁白,事實上,羽羽只想和小熊蛋糕合照而已。)    2010.06.19拍攝  


為了慰勞辛苦的媽咪,爸爸特地預約一家吃到飽的餐廳,一家人一起去大吃大喝一頓!


因為記錯了時間,早到了快一個小時,羽羽又餓又想睡,看到媽咪拍照,亂擺POSE,亂跑亂叫地不肯乖乖拍照!


美食上桌,羽羽多麼樂意地讓媽咪拍一張留念啊!

因為碗裡有她2歲以後才開戒的蝦子,甜甜香香地多好吃啊!瞧她可高興的呢!

那一天爸爸體貼地幫在座的媽咪和羽羽2位女生剝蝦殼,羽羽破記錄地吃了4隻蝦子,還一直撒嬌跟爸爸說「要再吃」!但是醫生有交待,不可以一次給太多隻,所以只好趕緊拿其他的美食吸引她!



媽咪只來得及拍這2張照片,其它則沒時間拍了!因為一邊要顧羽羽吃飯,一邊又要阻止她亂動桌上的菜和餐具,還得抽時間和爸爸輪流吃飯及拿餐點(自助式)!所以一路上吃得很忙亂...........

上面的黑色豆子和醃梅子是羽羽的最愛。而這些也是爸爸很愛吃的食物之一,所以餐桌上還會出現「搶食」的情形,一頓大餐吃的真是亂上加亂啊 XDDDD

在拍美食的時候,順便也拍了羽羽的「碗裡美食」...........


是不是看起來沒有那麼可口?

所以真的不能怪羽羽啦!看到她碗裡的,再看爸爸媽咪盤子裡的美食,真是天差地別的,難怪她老是把她的湯匙,在爸爸媽咪的盤子裡撈東西吃,就是不吃她碗裡的。  >"<


趁爸爸在電梯裡和羽羽大戰時,媽咪優閒地拿起照相機自拍!

唉~有沒有這樣過生日還得大包小包地揹著的壽星媽咪啊?媽咪想:「大概是全世界的媽咪都這樣吧!」

不過,原本重感冒的媽咪,在進行食物大補後,竟然不藥而癒!難道平時飲食太差了嗎?= =

但是吃完這頓「貴參參」的大餐後,又得開始縮食節食了!期待下一次的大餐囉!^^






.END. 2010.06.20拍攝

10 則留言:

  1. 好像有點晚,但還是要祝一下羽媽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2. 我試想要等到呈呈三歲之後才給他吃蝦
    唉~過敏兒,可能還會帶他去測試一下過敏原
    我也好想帶呈呈去吃吃到飽!

    回覆刪除
  3. 怎麼沒看到羽媽的正面照啦~~><
    再跟妳說一聲~生日快樂!
    發現羽羽現在比較會照相了喲!

    回覆刪除
  4. To:呈呈麻
    我是有問過醫生,羽羽什麼時候可以吃甲殼類的海鮮
    醫生是回我「正常來說是2歲以後」~
    若呈呈有呈現過敏的情形,還是去測一下,
    並詢問醫生的意見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5. To:包媽
    唉呀~人老了又不漂亮,不要上版面破壞畫面啦!!!!
    那天羽羽只有這二張可以看~
    她還是只有她說要拍的,才肯乖乖給妳拍....
    還會擺pose勒~
    其餘則是動來動去,不配合 orz......

    回覆刪除
  6. 自從我家二小陸續出生後,我的生日就不曾在餐廳用過嘍~
    妳知道的啦~若要帶出門,要顧前顧後的~
    忙到不行!
    所以我....嗚~~~好可憐啊!!
    每一家餐廳都離我遠去~~~~
    鐵板燒~牛排~火鍋....Don't go 啦~~~~~~~~

    回覆刪除
  7. 鐵板燒可以去啦!
    羽羽開始吃大人食物的時候,
    我們就常帶她去吃了~
    不過不要坐正前方喔!!
    至於牛排和火鍋,目前我也還不敢...

    但是我大概暫時不會再去吃吃到飽的餐廳了
    因為吃得又忙又累的~

    回覆刪除
  8. 哎呀~您有所不知呀~
    這種地方是沒法去的,因為他們不會安份的在桌上吃
    上下左右式的扭轉乾坤,絕對是會打擾到旁人~

    用餐之處,一定是擇人多處或有包箱才行~
    奇怪的是在家的規矩尚可,但出門就是脫疆野馬,
    真是令人生氣!
    好像我這個做媽媽的沒好好教,但真的並非如此啊~

    回覆刪除
  9. 我也發現羽羽愈大,在外面好像也愈來愈像脫疆野馬~
    還好現在她很在意別人會注視她...
    所以我都騙她說:「那個叔叔(阿姨)在看妳有沒有把他(她)煮的飯菜吃光光!等一下他(她)會來檢查喔~」
    然後羽羽就會乖乖吃~

    只是我也怕羽羽愈大愈難騙
    現在又看到妳這樣寫,
    該不會之後就難有機會吃大餐了嗎?!(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