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頭戴兔燈慶元宵

日期: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年齡:2Y+9M+4D

先,羽羽得先跟大牌媽和小牛媽說聲「謝謝」喔!因為有她們的贊助和幫忙,才能讓羽羽戴到這麼可愛的兔燈帽啦!

來!嘟個小嘴!
送大牌媽和小牛媽一個飛吻~

因為前天爸爸忙著 PS3 的開箱,把羽羽的兔子燈做一半就沒空做,羽羽很在意,一直到睡前還不斷的叮嚀爸爸「明天要幫我用好喔~知不知道?」^^"

「爸爸有乖乖聽話幫我裝好,來香一個!」
(此為設計對白^^")

完成後的兔燈,羽羽很高興,但要她戴在頭上拍照,就很不樂意。一直找理由拔下來!

羽羽一直說「這樣我看不到兔子捏~」
於是就形成了這張有趣的畫面~
其實這個兔燈帽滿不錯看的,只不過對於羽羽這樣的小孩子來講,應該都戴不久,尤其是帽子前面那塊綠色區塊,一直卡在羽羽的眉間,羽羽都會用手一直揮,想把它弄掉。

但是問她要不要戴這個兔燈帽去逛燈會,她又會高興的又跳又叫「我要戴!我要戴!去燈會~~~」

瞧她高興的!說要戴著去遊燈會呢!

最後,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喔!!


.EN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