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羽羽的PS3開箱文

日期: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年齡:2Y+9M+3D

先聲明,如果是想看專業開箱文,請趕快離開此頁面!如果想看到PS3等相關照片,請上官網。^^

因為爸爸是PS迷,所以身為女兒的羽羽,當然得幫爸爸開箱試機囉!

羽羽說「我試試看這個麥克風!」
【她在玩打蒼蠅的試玩遊戲】

大概是打蒼蠅打得太用力了,一個不小心,羽羽說的麥克風就往她的額頭敲下去!羽羽當下大哭。其實媽咪覺得羽羽應該是故意哭的,那個麥克風MOVE動態控制器發光的地方是軟的,根本就不痛!

羽羽呀~叫妳打蒼蠅,妳打妳自己幹嘛啊?
雖然沒幾個遊戲適合羽羽玩,而且還被那個「麥克風」打到頭,媽咪問她說「PS3好不好玩呢?爸爸買這個遊戲機到底對不對?」羽羽馬上說「好玩呀!買這個遊戲機對呀!」

這個表情代表著什麼?
媽咪覺得又是另一位小小的PS迷啦!!!
爸爸問:「為什麼這篇開箱文這麼短?」媽咪笑笑著沒回答。

其實這哪還用問,多半是不玩電動的媽咪~~~詞窮啦!!!! 哈!哈!哈!





.END.



3 則留言:

  1. 我還是喜歡XBOX阿!
    不過呈爸比較wii因為有超級馬力
    他還說他要買wii跟呈呈一起玩
    我想呈呈不要搞破壞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TO:鐵爸

    是該恭喜他啦~因為他等了5年,我才讓他買....hahaha...



    TO:呈呈麻

    說實在我也很怕羽羽搞破壞...
    不像羽爸都很放心的讓她拿,讓她玩~
    看來,我們兩個真的超愛錢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