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打翻茶杯了!!

日期:2011年 5月27日(星期五)
年齡:3Y+ 0M+1 4D

們家羽羽又打翻了媽咪的茶杯了。看著散落一桌一地的茶水,吃著米菓的羽羽依然冷靜咬著餅乾,望著媽咪,等待媽咪的處罰令。

媽咪一向的處罰原則是:自己闖的禍要自己收尾。所以媽咪拿了拖把和抹布,叫羽羽自己善後。

第一次拿到拖把的羽羽
難掩興奮!!!

可是啊.......雖然是處罰,但對羽羽來說是第一次親自拿到拖把,真實地拖地,實在是難掩興奮之情啊.......所以媽咪想,她應該很滿意這樣的處罰吧!=="

擦桌子已經沒有新鮮感~
總算有點處罰的fu了~










.end.

6 則留言:

  1. 呵,我們家也都是這樣呢!

    回覆刪除
  2. 呈呈只要是這樣我都跟他說不要動
    因為我很怕他走來走去濕的地方會更多
    還好他真的會乖乖的不動

    回覆刪除
  3. TO:鐵爸
    真的啊!我覺得這個方式很好哩~
    小孩學會自己闖禍收尾^^



    TO:呈呈麻
    我也是叫羽羽先不要動,
    然後拿拖把、抹布給她擦~
    我看呈呈這麼乖...
    妳以後也可以讓他試著學著收拾殘局^^

    回覆刪除
  4. 我也會叫鈞鈞不要動,
    主要是怕他會滑倒,
    已經有N次這種一團亂的經驗>"<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這樣耶~
    自己搗蛋自己收拾!!^^y

    回覆刪除
  6. TO:鈞媽

    呵呵~羽羽是只要我一兇,她就不敢動了~




    TO:涂媽

    這方法真是好啊~
    尤其我又很懶得收拾收尾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