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第一次玩沙畫,不上手~

日期:2011年 5月30日(星期一)
年齡:3Y+ 0M+17D

早就很想讓羽羽玩沙畫,但是每次逛街,都想去逛有的沒的攤位,而且覺得玩這個又得花很多時間,所以都打消念頭。

這個假日去大賣場時發現有賣沙畫的簡易版,看價格還可以,就買了一組回家玩玩看。

所附的沙子的量其實夠用
但我們還是很小心
第一次玩沙畫的羽羽,沒有很興奮,因為她不清楚這個沙畫要怎麼玩?

而且這圖樣太細了,又有許多切線沒做好,所以爸爸花了好多時間撕掉上面的紙。沒耐心的羽羽就說「都給你們玩!」這算是羽羽第一次很阿沙力的把玩具雙手奉送給別人啊!

這張拍完之後,羽羽就不玩了!>"<
一旁聽到的媽咪,非常興奮的接手玩沙畫!看著一臉興奮的媽咪,羽羽頓時的表情有些呆滯!好似被媽咪擺一道的樣子!哈哈哈.......

於是乎,二個大人埋頭作沙畫,而羽羽呢?

她則是拿了一個小掃把,一直幫我們掃沙和撕掉的紙,小嘴還會碎碎念哩~~「我先掃一下,很髒耶~」「太滿了!我先去倒垃圾喔~那個髒的地方,我等一下再掃!」.....

先來看作品吧!

這是爸爸的作品,很怪吧!
因為線條切線作得很差,所以呈現這副怪模樣^^"
因為實在是太怪了!所以爸爸異想天開,去工作室拿了一隻簽字筆出來,開始描繪....


有好看一點了嗎?
一定要說「有~~~」,要不然爸爸會傷心滴~
接下來看正常版,媽咪完成的作品。


媽咪的作品
大陽的部份有些怪,因為想調漸層感卻做不出來
整體來說,其實也滿好玩的。只是對羽羽來說,得選更簡單的圖樣更好。


而且在家玩有好有壞,好處是可以慢慢完成,沙子也是乾淨的。而壞處是:羽羽這個清潔夫角色做不好,弄得家裡都是沙沙的感覺就算了~她揚起的沙塵也讓爸爸媽咪和她本人吃了不少沙子進肚了.....

總之,也快樂消磨了一個星期天時光啊.......









.END.

3 則留言:

  1. 這砂畫真的難度太高了,
    難怪羽羽不愛^^
    我之前有做過QOO的,
    整個版面被我弄得黑黑髒髒的,
    所以小人要實作會有點難度~

    回覆刪除
  2. 啊`是哦!
    看到前半段時,就想去買一個來看看!!
    看到後半段時,真得就放棄嘍~
    我的想法,跟著妳的圖文起伏^^"
    好利害啊~~~~

    回覆刪除
  3. TO:鈞媽

    羽羽只想塗沙,但是我們大人光撕那個線條就很不好用了~
    所以羽羽就沒有耐心了~



    TO:涂媽

    呵呵~這代表其實妳好想買來玩厚??
    我想誠誠和菱菱比羽羽大,
    應該可以買來玩玩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