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啥咪!羽羽去追星!


日期:2012年  4月10日(星期二)
年齡:3Y+ 10M+28D

爸爸媽咪來說,完全沒想到、也不會去做「追星」這樣的事情。但是為了羽羽,我們一家三口有了第一次「追星」的經驗,而且追得還是虛擬的卡通人物啊......

追的就是這三隻-喜羊羊、美羊羊和灰太狼
看到一堆小朋友搶著和喜羊羊和照,這膽小的羽羽竟然害怕的不得了,原因是她在電視上看的喜羊羊是這麼小一個,怎麼會這麼"大仙"?

不過,疼羽羽的爸爸覺得怎麼可以錯失這個機會呢?所以爸爸用盡心機,拍了一張極其突兀的照片,希望在做活動記錄的攝影大哥,可以原諒愛女心切的爸爸啊..... ^^"

很突兀吧!哈哈哈~~
拍完這張照片之後,一家三口趕緊落跑,深怕工作人員來關切咧~

跑到樓下看到舞台上有比較"小仙"的眾星們,這羽羽終於放開膽子去拍照了!還擺了一個超可愛的姿勢啊......

有上學歷練的羽羽,覺得有受專業受訓的擺POSE啊!!!
很Q吧!!!  ^^
這活動還有過3關就可以換一支棉花糖的闖關活動,其中有一關就是考記憶力,翻出2個相同的圖片,本來爸爸和媽咪都覺得她應該不會,哪知道她在排隊時,默默地記下前面2位小姐姐的翻過的圖片,所以她一次就過關了!很是厲害咧^^!


所以她很順利的就闖過了三關,得到棉花糖一支,結束今天她追星的活動!


再次得到天公伯的雲一把!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