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不要不要」熱歌勁舞

日期:2012年  4月11日(星期三)
年齡:3Y+ 10M+29D


天是羽羽學校大班畢業生的營火晚會,而中小班參加者則會在場一起跳卓文宣的「不要不要」!平常就常聽羽羽說學校的芭樂老師有在教這首歌的舞蹈,而難得有機會可以親眼瞧瞧羽羽羽表演的可愛模樣,怎麼能錯失參與的機會呢?


因為那天羽羽似乎沒午睡,精神不濟一直吵著回家,但一說要跳舞,整個人精神就來了!很好笑的是中途還聽到台上老師說要請一位上台表演的女老師「喝咖啡」這個KEYWORD,還發儍停了下來!(羽羽之所以對咖啡這名詞這麼有反應,完全是因為她有個很愛喝咖啡的媽咪呀!)





影片中間,有位爸爸從鏡頭穿越過去,是因為他的孩子突然暴走出去,所以大家千萬別怪這位爸爸啊.....

因為影片過長,所以媽咪只截取中間一小段給大家瞧瞧羽羽跳舞的可愛模樣。^^


還有一件,值得記錄的事。

好幾個月前,羽羽跟爸爸媽咪說,她會騎腳踏車了,但一直沒看過羽羽騎過,這次親子活動中,有一項活動是羽羽得騎腳踏車以S路線躲過障礙物,羽羽跟媽咪說「我會騎直直的,但是像這樣(彎來彎去)的,我不會,怎麼辦?」

媽咪鼓勵羽羽說「妳先試試看,如果不會的話,妳就騎直直的,好不好?」

結果,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是,羽羽雖然速度慢了點,但她全程以S路線騎過,完成任務。爸爸媽咪真的覺得,上學後的羽羽,真的成長許多啊......


勇於嘗試,很棒的態度!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