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車城 ● 六福莊

日期:2012年  4月15日(星期日)
年齡:3Y+ 11M+2D


羽羽拎著行李,綁著防熱的辮子頭,穿著清爽的要去哪兒啊?

羽羽大到可以拖得動行李箱了~
原來是爸爸上網團購買到墾丁六福莊渡假旅館 (含早餐+晚餐)$2,888的住宿卷,趁著爸爸連休,趕緊帶羽羽來體驗一下玩水的樂趣因為想說待在房裡的機會不多,所以我們就沒有加價1,100升級到海景房,只有住一般的綠景房囉!

附浴袍
房間不大
浴缸外的風景-右方還有一小角海景
匆匆地看過房間的裡裡外外,一家三口換好泳裝,帶著小表姐的二手小泳圈,往低水位的SPA水療池去。很怕水的羽羽,小手牽緊緊的,坐上小泳圈,試著把小腳腳縮起來滑來滑去的, 終於感受到浮在水面的樂趣。

只是一時得意的羽羽,玩得高興時,一時不注意,全身往前傾,整張臉埋到水裡去,爸爸一下就把她抱起來,嚇到的羽羽竟沒大哭也沒大叫,反而是反常的大笑起來。雖然如此,她還是不敢再玩了,吵著要上岸了。

於是媽咪只好帶她去泡三溫暖,這時才發覺這飯店的溫泉不知何原因已經沒有提供了,好可惜啊......不過媽咪還是帶著愛泡湯的羽羽去享受母女倆的獨處時光,因為這天不是假日,旅行團也還沒進駐,所以整間的女湯都是屬於羽羽和媽咪的喔~ ^^

獨佔躺椅的羽羽,享受吃著"神明給她的餅乾"
還說「因為這個椅子,餅乾吃起來更好吃了!」
小小午覺過後,爸爸說要去看這裡的夕陽,於是帶著羽羽往7F 跑,在飯店的茶水間裡,有個非常美的觀景台。

大小情人看夕陽
這玻璃窗保養的非常乾淨,坐在高椅上,整個心曠神怡的,是個很好的觀景點喔!

夕陽已下山,遺留彩霞
餓了的羽羽,無法繼續觀賞天色的變幻,所以趕緊往餐廳前進,品嚐晚餐了!

餓了的羽羽,罷工拍照咧~
大概是附贈餐點的關係,所以只有幾項餐點可選,餐點有附飲料和水果。整體來說,很好吃,但是可選擇的餐點太少,覺得有些可惜咧~

培根奶油意大利麵和總匯三明治
是說,羽羽呀~
這意大利麵有好吃到面露兇光嗎?
哈!其實她是餓壞了~
餐廳隔壁就是兒童遊戲室,當時餓到不行的羽羽一直說吃飽要去玩!爸爸媽咪真是搞不懂羽羽,外面有這麼多好玩的地方,她為什麼一定堅持要玩這些平時就玩得到的遊具咧?

還滿乾淨的兒童遊戲室
飯也吃了,玩也玩了的羽羽,竟記得去年在墾丁大街吃飛魚卵香腸的記憶,所以臨時一家三口又往墾丁大街前進,尋找美食去。就在我們出了飯店門口,仰望夜空,才發現這裡可以看到好多顆星星啊......

看得出很累的羽羽
為了美食,堅持著等待
在墾丁大街上,羽羽已經累得不得了,人小鬼大的小孩竟還跟媽咪表達感想「媽咪~我覺得來這裡真的好好玩,但可不可以等下次我不會這麼快就累的時候,你們再帶我來玩,好不好?」

最誇張的是在墾丁大街和六福莊的20~30分鐘車程中,羽羽還哭了起來,吵著「我要回我們家!」後來才發現,原來沿途的黑暗,讓她很害怕,所以一到飯店燈火明亮的地方,她就好了!真是很膽小的羽羽呀~~





Day 2,這羽羽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完全沒有平時起床時的起床氣,雖然她沒有睡飽,她還是高興的溜下床,大笑,大叫著。


只睡8小時的羽羽
精神奕奕的和爸爸玩起變裝秀


享用豐盛的早餐後,趁著退房前,帶著羽羽到飯店右前方的沙攤上,繼續她愛的挖沙行程。


本來要讓羽羽體驗的沙攤車
但考量到羽羽的膽量,會讓爸爸一個人儍儍的繞圈圈XD
這海灘有不少的螃蟹洞,這羽羽聽到後,還怕到要移位置咧~


媽咪四處走走拍拍時,發現海上有飄浮的海草,岸上也有,靠近海的時候,有著淡淡的腐臭味。雖然如此,還是不減羽羽玩沙的樂趣。


後面的建築物是這次入住的六福莊
爸爸還是老梗的做著城牆和護城河,保護這羽羽小公主的意味濃啊~~呵~~



圍著護城河和城牆的羽羽
「媽咪~為什麼不拍我的溜滑梯?」
「羽羽呀~妳的作品都這麼精簡的嗎?」
爸爸帶羽羽去海邊積的小水池裡,看小魚時,羽羽終於敢將她的小腳腳放在沙灘上等著海水衝上來,也不像小時候那樣落跑或是大哭大叫了,雖然媽咪很想看她落跑的模樣,但是看著她驚奇的感受海水的模樣,也是一樣可愛啊~~

checkout 時
小嘴裡吃著昨晚買的甘草芭樂
就這樣結束了一家三口的六福莊之旅。^^

話說這次去墾丁才發覺,根本是炎夏來著,一家三口穿著短袖短褲,完全無法消熱氣,冰品飲料吃喝不少。還吃了紅仁鴨蛋口味冰棒,因為感受不到鹹鴨蛋的味道,所以硬是在回程時,又跑去買了鹹鴨蛋回家,也順便讓羽羽試吃不少鴨蛋黃啊.....

羽羽說「這裡的花好漂亮,我要拍照!」
還有啊~飯店附贈的「洋蔥餅很香,很好吃。」←這是愛吃的羽羽,下的註解。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